close
新年快樂! 2015歲末兩個月,YY在部落格和臉書上認識很多新朋友,感謝大家支持與關注。 2016年初,我們家也要來抽抽樂了!

中奬的人是⋯⋯⋯⋯⋯⋯⋯

還沒有抽,不用擔心。但是中獎者即將是2016年1月25號統一發票 「特別奬」、「特奬」、「頭奬」六組數字的末二碼或末三碼喔!

參加辦法:
1臉書設定公開分享以下任一連結,並Tag任一位臉書上的朋友
例: (臉書朋友名字)快來看YY介紹的(連結名稱)

2 Tag成功後,到本文下面的留言版留言
例: (臉書Tag日期)(被Tag臉書朋友的名字)新年快樂,我要最大奬!


這樣就可以了!

但是,請留意:
@「被Tag的朋友的名字有反黑」,「部落格留言有成功」,才算有效參加抽獎
@不認識,不曾來過的新朋友亦可參加抽獎
@每個人、每個連結、每天限分享一次。也就是你一天限Tag十個不同的人
@可每天分享連結,但是不得重覆Tag同一個人喔

活動期間:
留言時間為即日起 ~ 1/ 24 晚上11:59分截止


抽奬/中奬
部落格留言會產生樓號,部落格留言人數若破百,就以樓號末三碼為中奬人。 若末三碼無中奬人,則以末兩碼為中奬人。
(例:總留言人數為199,末三碼為210,就以第10個留言人為中奬人)
頭奬則是末三碼和末兩碼相同者皆有奬
如果 號碼重覆 (例:特別奬、特奬末兩碼相同)那就給你重覆領奬!這樣還不賴吧!
中奬人奬品會以郵局寄出!屆時臉書私訊聯絡!

奬品
特別奬: Peppa Pig Nursery Rhymes and Songs 
特奬:My First Gruffalo Little Library 古肥玀口袋書 一盒
頭奬:三D 厚紙片可愛動物立體拼圖 或 三D恐龍泡綿立體拼圖 或 Crayola彩色筆 或 冰雪奇緣六色彩色筆 
(有在YY家消費過的朋友可按照之前消費的金額大小先挑)
image.jpeg 
事不宜遲,馬上開始嘍!


小小芭蕾舞伶 - 英國自己帶回來的童裝,台灣菜市場的價錢!


珮珮豬手提套書


老太太吞了一隻蒼蠅!Oh my, oh my!


送禮自用兩相宜 好餓毛毛蟲、古肥玀口袋書


英國針對六到九歲,配合國家課程綱要的英文練習本


英國最紅的吹風機  - 珮珮豬有出兒歌CD喔!


送禮自用兩相宜 奇先生、妙小姐口袋書


「Gruffalo古肥玀」作者Julia Donaldson - 英國得奬無數的童書作家出版的有聲書(10CD)


教小孩認識時間的 珮珮豬遊戲書 Peppa's busy day


英國物美價廉可愛童裝

arrow
arrow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