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Mr. Men little pocket library

Mr. Men出版的書相當多,原版的故事書我覺得故事太長,這套口袋書的故事長度比較剛好適合2-4歲左右的小孩。我問過幾個英國媽媽,她們也唸這套小書給家裡的兩三歲的孩子聽。

PocketD1 PocketD2  

六本全為故事書。

[一套200]


E. Little Miss Pocket Library

Mr. Men 和 Little Miss是主題很類似的書。六本書全為故事書,內容文字比Mr. Men再多一些。

[一套200]

PocketE1 PocketE2   

F. Thomas and Friends Pocket Library Eamh湯碼士和朋友
湯碼士也是歷久不衰啊!這一套是小故事書了!文字比上述幾套多些。

[一套200]

PocketF1

 

 

 

 PocketF2
如果媽媽們對英文繪本還不敢下重本、小孩還很小怕扯壞書本、要為繪本閱讀先測水溫,這種小書是很好的選擇!

 

有些套書台灣買不到,把握機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r. Men little miss thomas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