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幫個做補教業的朋友代購英國的教科書,當時,沒有小孩的我去問恩雅的姑姑可否給我她兩個小孩的課本書單,我才知道英國的小孩上(小)學是沒有課本的。每到週末,恩雅的表哥表姊來外婆家小住,常常外婆(我婆婆)會拿出她自己去購買的練習本給小孩練寫字或做拼音練習和玩點文字遊戲。  漸漸的,週圍的朋友孩子漸長,我才知道這西方和東方的教育差別真大 - 小朋友的書包幾乎是空的。

這次,我也打包了幾本練習本給家裡有比較大的孩子的家長和英文老師們。 如果家長想知道英國的孩子們6 -9歲的英語程度,或想做做英國孩子們的測驗本,不妨備個一兩本來練習。 

671 673 

791

793 

 書本裡有彩色頁的解說和練習,並夾著一本測驗本,和奬勵貼紙。  孩子在練習時,不妨寫在紙上,就可以反覆練習了。我覺得排版和字體大小都非常適合小孩子,連恩雅都給她買本三、四歲專用的。(我沒有要她寫,只要知道什麼是三歲的孩子們該知道的就好,以免她回英國讀書時,什麼都不知道)

6-7歲習本內頁

674 


 

7-9歲習本內頁

794 

792 

這兩本書的難易度和主題是配合英國國家課程綱要(National Curriculum) 來編,用字遣詞都很用心,解說也很清楚。不僅是小孩,教孩子英文的朋友們也可以拿來參考。

Gold stars Age 6-7 Key Stage 1 English  每本150元
Gold stars Age 7-9 Key Stage 2 English  每本200元

兩本同時帶可以折價30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6-7歲 7-9歲 英文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