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源自於英國.  以東方人的飲食習慣來看, 這是很不可思議的一餐.

下午茶吃完了, 還有肚子吃晚餐嗎?

 

答案是沒有.  英國人吃下午茶, 是因為他們沒有吃晚餐.  有的話, 也是香腸, 熱狗, 三明治, 薯條隨便吃吃.

有的人則是早餐再翻出來吃一次 - 麥片+牛奶.  有的人則是去酒吧喝酒時, 再吃薯片.  要自己開伙, 煎煮炒炸, 幾乎不可能.

 

去年夏天, 去拜訪R時, 她介紹了我一款新餅乾, 是作三明治的. 

先看圖: (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拍)

RYVITAA.jpg

包裝有一行英文字在手上行, 那就是餅乾的位置.  這個牌子出了不少口味的餅乾.  這種餅乾可在表面上塗上果醬,奶油, 優格,或按個人喜好再加放火腿, 切片的水果等等.  三五個女人聚在一起, 一人一杯茶, 就可以泡很久.

 

 RYVITAB.jpg

不知是否法規規定, 所有的包裝都會解釋成份.  我最在意的, 是鹽 和 糖 嘍..

每一片有35卡喔...

 RYVITAC.jpg

這包最特別的, 是它的口味: 楜椒耶..

我長這麼大, 還沒有吃過楜椒口味的餅乾.. 台灣的楜椒餅是吃過幾個, 熱熱的像個哈口的餡餅

RYVITA所有的餅乾, 這一款最合我意.  英國幾乎找不到鹹餅乾, 鹹的零嘴, 大概祇有薯片.

我第一次吃, 吃到一直哈大口氣, 楜椒明明不濃, 口腔卻好像黏了滿天星, 四處都是那股椒勁,

吃著, 我就一直不要灌水.. 嗯, 我簡直是喝水喝到飽..

 

看來, 這也是瘦身一大良餅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