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港簽還是沒找到, 我己經到了要把房子大掃除 + 碎碎唸 的地步了.  再下去, 不是祇有健忘併發少年痴呆, 連憂鬱症也要上身了..唉... 少年可悲...雖說港簽沒有了,可以再重辦.  但是依據我的需要, 我得辦一年多次入境簽證.

第一本丟了, 2500塊不見了, 再辦第二本,就花了五千了.  當了處處量入為出的主婦一陣子了, 加上香港海關又不歡迎我.. 唉..想到就很嘔血.  真是快過年了還去卡到陰.  煩請大家告訴大家, 如果你有朋友要去落觀音的, 看能否幫我問問港簽去那找?

或者, 有沒有認識什麼催眠的人, 我需要來一客, 把我藏的私房錢 及 那找得我快花轟的港簽都問出來.  沒事常在家裡 簡道乾 ... 我祇能感嘆 不汁不竭 我也老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