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萱再見..(補習班學生)
有人說你像林憶蓮嗎?(里里叩叩一堆人)
你比那個人還像蕾蕾!!!(媽媽的表姊,原來她認識林熙蕾的媽)
玉珊,你要回家了嗎? (台灣龍捲風紅到不行時,常被叫玉珊=葉全真)
回台灣後要報名參加明星臉喔..鄭秀文 (在香港華人的世界,特別是在倫敦時,常被這樣講,前提是要有化粧)
你真的是高雄人嗎? (懷疑我像某人又說不出來到底是什麼人的人)
店員問曰:小姐你是不是台北來的? YY:你在那一台看到我?  店員:想不起來耶!  YY:你想到再告訴我吧!!! (在甲仙的芋仔冰店)


親愛的,我到底像誰呢?  喔,甜心,不管你像誰,你一直是我的最佳女主角.

唉..真是見鬼了..從林憶蓮,到金元萱..後來的林熙蕾和鄭秀文;在回到台灣後的葉全真和說不出來像啥什人等等..常常有人說我很面熟..

幹,像誰有個屁用,沒有個人要給我優惠...連一碗芋冰也沒有.  今天去買衣服,終於受不了了,直接告訴店員:麻請告知貴公司老闆,葉全真的分身可以幫你們代言.  價碼絕對好談,貴公司服飾可以再降並藉以回饋所有舊雨新知,不用蕭姓女藝人賺,她己經很有錢,不差這一小筆啦..(這是文言版,要三字經版的,再留下聯絡e-mail)

SS內舉不避親,我們YY真的很有天賦吶!! 我活這麼大,還沒看過這麼會演的.


香港,真是個琢磨演技的好地方..





寶來塢,我們來了!!


突然,腦海中閃過,難道藝人代言商品,都是大老闆/小開接近的藉口嗎?  我離那個世界太遠了..唉..還是去找找我的港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