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 兩件式紅鶴蓬蓬裙

恩雅最愛之一。
自從給她看了Daisy跳芭蕾一書後,她變得很愛穿有蕾絲的蓬蓬裙。

image
有時一覺醒來或晚上要就寢了,她也會要求要把裙子穿在睡衣上跳舞。

 這衣服上衣是純棉 並有用亮片繡了隻紅鶴,並在紅鶴上層再用一層蕾絲包覆著,接觸到皮膚時不會不舒服。無袖 但有兩片小荷葉,背後有顆釦子。

裙子則是純棉內裡,上層白紗,裡頭有紫色和粉紅色的紗裙揉成了粉紫色。 恩雅這衣服已購入三個月了,非常喜愛。 小公主的內心世界一覽無遺啊!


尺寸/數量/價錢:

2-3歲 身高98公分 兩件

6-7歲 身高122公分 兩件
每件350元 (原價500)

 

 

(F) 小小舞伶 之白色細肩帶長紗裙

這是非常標準實品比照片漂亮的商品。認識我又看過我拍照的人都知道我很擅長拍這種照片。而且很奇怪的事,這衣服我拍了三次,沒有一次滿意的。請大家將就!

Dress3

 

 

Dress2  Dress1 

國偏冷,購入時又沒有恩雅的尺寸,沒留一件給她實在可惜。西班牙天氣實在大大大的好。這衣服的上半部是很舒服的純棉内裡,穿起來不會不舒服。 裙子的白紗下垂性很好,內裡也是百分百純棉。 上身的亮片不會刺激皮膚。 腰部的設計很有特色!

尺寸/數量/價錢:
2-3歲 98公分 四件 每件400 (原價600)

arrow
arrow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