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回來後, 睡到自然醒的Y妹, 也摸到了相館.  以她的拍法, 如果她帶自己的相機的話, 大概可以拍上上百張.  可惜, 那天拿的是Y小妹的相機.  YY自己的相機已經掛了很久了...

所有的造型, 一定都有這個臉.... 難看死了.... 因為, 髮膠好臭...拍二套白紗時沒有拍到, 因為Y妹還沒有來.  話很多的我, 也吃了不少髮膠下肚.  

臭髮膠......正在做第三個照型的YY.



為了放大眼睛, 我得貼上雙眼皮膠帶.  第一次貼上膠帶時, 我就喊著,我不要雙眼皮.  美麗Angel說: 這是放大眼睛的效果用的,不是雙眼皮.  貼上睫毛後就看不到了.  果然, 睫毛貼了三層.  什麼都看不到.  眼前還一片黑.  我每次噴髮膠臭臉太多, 事後一定要補眼膠定睫毛.  那天回家後卸眼妝卸到眼都快瞎. 



臭髮膠...



為我的鼻子來一張....拍照前特別撥了空去和攝影師討論我要的相片型感.  攝影師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 你的鼻子好漂亮喔....


當天, 還有小腿...拍了好多張撩裙子的照片.   其它的部位...哈...都用衣服蓋住了. 


Y妹開始用鏡子玩反拍...這是我覺得最有感覺的一張.  其它的, 去看相本吧.


最後的旗袍造型, 因為 Y妹已經回家了, 所以就沒有拍了.  很可惜, 我很愛那復古感.  也好等著看婚紗照吧.

整個拍照的過程, YY都還OK.  美麗天使Angel說我很有耐性, 且脾氣很好.  我因為得替SS翻譯一堆東西, 常心不在焉.  甚至忘了正在做造型,整個人 大翻轉180度.  事後,再不斷的道歉.  有的客人在造型師要求不要動時,還會發火.  

我因為工作,每天都在被人殺價.  我去買東西也習慣殺殺價.  但是不當澳客.  在和門市談後價錢後, 我馬上挑出卡片,"在我後悔前刷卡吧...."

很感謝這次幫忙的同事, 除了旗袍外, 所有的衣服都是她挑的...她看衣服比我還準, 且有目測我三圍的能力..對我的身形, 她是毒蛇派的, 絕不保留.  所以, 我負責挑顏色, 她負責看衣服.  其他的照片, 等婚紗照和宴客照出來再來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