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老師抵台後, 我就開始我的報應了...

為什麼說是我的報應呢?  因為, 平常我遇到什麼好玩的, 好吃的, 總不忘在skype上跟他提上一筆, 炫耀台灣的美食及玩樂之處.  這一會,吃啊, 吃啊, 真的是吃到世界的盡頭了....

不過, 好運氣的SS, 每當要出門時, 雨都剛好停了.  很難想像他是在一陣滂沱大雨中降落台灣, 又在被淋得半溼的情形中上下計程車到我家的.

抵台當天, 休息過後, 居然雨停了.  我們散步到巨蛋站上車, 去逛夢時代.  當天晚餐吃美食街嘍.  莫老師光看食物模型, 就很難選擇要吃什麼.

週五, 莫老師被我丟在愛河旁的Green Bay喝酒.  等我去接他時, 他不知那裡來的資訊, 指名要去黎舍(Pig & Whisle)再續攤.  我都快要掛了...媽呀..

週日, 我們倆被帶回去台南拜拜,祭祖.  嬸嬸帶我們一家到對面海產店用餐.  菜色實在太優,但開放的空間,蒼蠅不斷來找死.  祇是在飯飽酒足後,莫老師居然拿起筷子表演中國功夫 - 捉蒼蠅.  不會吧...這我沒教啊..

隔週二, 出公差的我, 一起和老闆應酬.  是一間傳統日本料理餐廳(忘了名字).  這是事後拍的.  一進包廂的莫老師就問: 腳要擺那裡呢? 還好, 他還知道要先盤座.





週二晚上, 我們兩個被帶到金典飯店上40樓健身和俱樂部喝酒看夜景.
週三晚上, 我們兩個又被帶去金典飯店38樓吃鐵板燒.  唉, 吃這麼好固然享受, 卻也大出我們意料之外.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貴的一餐了.  這得再另貼一文.  因為, 我們兩個在飯店裡完全呆掉, 祇是一直不斷的躹躬敬禮說謝謝.

週四, 在婚禮主持人約在麥當勞見面, 正式介紹Eric & Amanda給莫老師見面.  Amanda約了週五晚上帶我們去喝酒.  真是正中莫老師下懷.  週五不論我帶他要做什麼事, 他一律問上一句, How about Amanda?  Are we not meeting her tonight? 深怕任何的計畫影響他和Amanda喝酒的約定.

週五, 中午, 拿著招待券, 吃漢來海港餐廳.  真奇怪, 我記得你說過你不敢吃生蠔的啊?  居然當著我的面給它滑溜了三個.  ....

下午,回辦公室處理事情後,在去7-11的路上,隔壁的咖啡館老闆正好在烤咖啡豆. 就順便來杯Expresso.  老闆親自辣英文介紹他的咖啡豆.

晚上, 照約定和Amanda及Eric在麥當勞後面的加拿大人開設的墨西歌餐廳-喬米喝酒.  莫老師穿著的是....
...自己看吧....感覺起來, 好像是結婚之前的單身派對........


練英文的時間到了........  談得很投合的兩個人, 當天回家後, 莫老師還直問: 你可以幫Amanda申請簽證嗎?





兩個男人在比大小.... 肚腩都不小嘍.....莫老師你才喝多少就醉了啊...艾瑞克先生,您難得那麼安靜啊..





還是回來我身邊比長短吧.... 是鼻子.....

週六,當然就是吃喜酒嘍...我的印象中,我有吃到一片烏魚子啦, 中間,就不停的聽到莫老師在 "嗯..嗯.."的叫著.  

週日, 6/15, I would like to keep my promise. 帶莫老師去辛亥路的"烏珍那斯特".  因為時間不對,在下了車後,又先走到龍華國中旁的咖啡館.  大概, 這是一週以來,兩個人難得的寧靜片刻.  這家店,有著更大的烘咖啡豆機,更多的空間及安靜的環境及閱讀物.  還好, 一本攝影書籍,讓我們share了不少知識及回憶.  烏珍那斯特則是很英國風的荷蘭Tea House.  我忍不住問了服務生, 才知道店長是道地台灣人,在一次的荷蘭旅遊後,決定回台開一家店.  新自設計了屋外的花草香料及屋內裝潢,甚至是員工的制服.  再由做建築設計的老公監工蓋成的一棟房子.  跟一般餐廳不同的是,這塊地上有一半的土地是在植香料.  這也是我一直以為老闆是老外的緣故了.  台灣人在生意或自家建築的要求上,通常都會把土地蓋得滿些.  有空去看看.


這段時間, 感謝很多熱心招待我們的親戚, 朋友.  還有你們努力跟莫老師講英文, 省了我不少麻煩...特別是舅舅們,我還真的不知道你們可以講這麼多啊..太夢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