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豬手提套書來了。 沒有買到波波鼠 (Maisy) 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佩佩豬的套書。

PeppaA  PeppaC

我個人覺得佩佩豬套書和波波鼠最大的不同處就是佩佩豬的書內容以對話居多。 而波波鼠(Maisy) 則多第三人稱來形容波波和朋友的互動 。

 

坊間佩佩豬的書非常的多但價位都不低.我查了很久才找到這一套物美價廉的套書。 喜歡佩佩豬的朋友媽咪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套書。 這十本書由一個藍色不織布的套子裝著,並有一個小標籤可以寫上贈送人與接受人的名字。家裡有珮珮豬電視迷的家長,可多利用這套書來轉移孩子的注意力。

 

PeppaE PeppaD

 PeppaB  

每本書近23x23公分。原價五十英鎊 2500元。這裡只賣九百塊錢。數量有限,賣完就沒有了。喜歡的朋友們請在下面的留言版留言,謝謝。

 

[價錢]全新十本平裝本(整本都薄頁),一套九百元台幣。

[郵寄]不含台灣區郵資。可寄全家店到店或郵局。

[附註]不用先付錢,書到台灣要郵寄時再匯款即可。

 

arrow
arrow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