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上傳統市場. 在市場內, 我發現不少攤販都會帶著寵物一起做生意..特別是貓喔..
可惜是,這些貓都像狗狗一般的被鍊著..
在市場裡,我很少看到自由活動的貓..
除了帶一次去市場,發現有隻貓在 "肖想" 魚乾,

前兩天,難得莫老師要和我一起上傳統市場..雖然我明瞭他是為了澳門啤酒
我也想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拍到被當成狗的貓
很幸運的,我看到一隻來去自如,一度以為是沒人養的流浪貓
它在我常去的攤子隔壁東跳西跳,之後鑽到對面的棚子上晒太陽.

去買完澳門啤酒的我,實在不甘心相機啥麼都沒拍到,又走了回來..
這下子,這隻貓居然跳到主人的零錢堆上坐著, 變成了招財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