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莫老師都很愛吃Hula Hoops ...一種馬鈴薯炸成小圈圈的零食..像個很寬的戒指..
由於香港和台灣都沒有, 祇能買得到Lay's. Lay's自然而然成了我們的新歡. 這也是我們看電影時,必備的零食

上週回台灣時,照例去逛大樂, 由於是週末,幾乎攤攤都有試吃, 就連零食還有辣妹來做特價推銷..
辣妹告訴我一個小常識, 切波浪狀的薯片,更容易入味喔..
害原本拿傳統無波浪切法又盒裝的我, 趕緊換了手上的薯片

我拿的第一包就是上圖這個綠色的香濃奶局口味..
由於怕放行李箱會被壓破...更不可能接受衣服和薯片全攪和在一塊,所以決定用手提,一路帶到香港

在飛機上用餐時, 我突然發現兩包薯片居然膨脹到不行,簡直快爆了
我一顆心七上八下, 因為如果爆了,後果可想而知.....那個爆爆聲,鐵定害我被當成危險份子
SS最愛的Sour Cream & Onion,也就是那包綠的, 更是胖到不行... 我己經擔心到想找根針刺個小洞給他們消氣
後來, 實在想不出辦法.. 祇好把兩包薯片拿出來.......
輪流對他們兩包一邊撫摸, 一邊說 "乖喔.. 乖喔... 千萬不要爆喔!!"

直到飛機在接近香港時,慢慢降低飛行高度, 二包餅乾才終於消氣, 我也跟著鬆一口氣
回到家, 把過程講給SS聽, 他笑到歪腰, 居然有人叫薯片乖一點, 
他還演了一遍....Gwei o...I'm going to eat you .... 

以後還是拖運好了... 因為,貨艙裡沒有艙壓的問題, 客艙裡因為人要呼吸, 所以艙壓不同
祇是,要拖運, 我還得找個硬盒子另外包我的薯片,再放到大行李箱裡了.....
真是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