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想找刺激... 這個星期日子過得太悲了, 胃還常常來參一腳.  上班的途中, 我腹痛到莫名的加速衝刺, 也不過40啦!!, 不是趕打卡, 而是廁所.  唉, 早到也是罪過, 因為老闆還沒有休息夠.  街角的7-11微波爐有問題, 永遠的加熱都不夠退冰..祇好讓我的黑糖薑母茶一直在微波爐裡打轉.  有經驗的店長,轉身看到我, 即問: 你感冒了厚??  隨即主動把微波爐再加按一次, 32秒.  一股薑母味, 彌漫在店內...我怎麼那麼容易看起來像病人.  想到很多年前, 去屏東看個姊姊.  由於她小產在家做月子, 傍晚時分, 純樸的鄉下地方, 剛忙完農事的鄰居, 總會左鄰右舍的拜訪, 互贈今日摘採回來的青菜.  大家常常不用買菜, 祇要互贈田裡畸零地栽養的青菜, 晚餐就常有好料.  好心的阿桑一路走到廚房, 不曉得是要指點什麼, 由於一屋子的女人全往廚房走去了, 我這個客人也跟著起身.  晴天霹靂, 阿桑居然轉來跟我說 : 你要趁這坐月子多補補, 你還年輕, 以後還有機會, 所以多吃點,知道嗎?  真是 笑屎 一屋子的婆婆媽媽了... 我臉上還化著粧啊.. 阿桑,你麻幫幫忙....

終於抱著我的肚子上完了課.  還好晚上沒有做怪.  3月底了,心想四月可能週六要上班, 於是Call了我的專屬伴遊  +coffee mate + 好姊妹 - 長髮瑞奇, 吵著他開小白來接我, 今天要練手排車啦... 應該貼張他的照片.   我心裡頭常對著瑞奇叫: 朱小姐.  這個頭髮和我一般長的男人, 坐在他身旁, 常讓我不由自主把下巴向左抑抬約15度, 再用左手輕撥慢攏右側的頭髮, 從髮根,直達髮稍.  沒由來的, 我就是覺得,不能讓個男人比我撫媚...他,對我最有提醒的作用.  祇是, 容易掉髮的我, 也常忙著撿車上的掉髮, 免得人家女友不高興 - 即使我們也認識很久了. 

拿到駕照當日起, 我便沒有開過手排車了.  連空檔是什麼都忘了.  居然, 我也順到不行, 時速保持在60 ~ 70 之間, 一路開到... 本想開到茂林....楠梓.  開手排車的人都知道, 不諳車性或踩離合器搭油門不順的話, 都容易車震... 非彼車震...從民族路上文藻開起, 大概嚴重車震二次... 祇是後方的砂石車, 明看到我車震了還不保持距離, 吼... 他大概以為車上二個都是女人.  這一開, 我才發現真的忘了如何上坡起步了, 還有減速轉彎.  幸運的是對向沒車, 巷子也沒車... 我真的要練了喔....

祇是, 很討厭喃.... 一路開到 萬金 他家樓下, 居然在最後一個彎 熄火, 唉... 整個心都冷掉了, 回程祇好叫瑞奇開.. 因為, 我開得到 萬金, 卻對回家的路不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