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蠍座, 我AB型, 我屬牛... 種種加在一起, 很難懂, 又好像不難懂.

昨天, 被載到北港天后宮, 去強烈的感應一下台灣的宗教信仰以眾神強烈的磁場.  結果, 帶回了滿滿的小吃與零食.. 天啊..

剛剛, 才在昨天朋友遞給的面紙裡, 發現底下的硬紙有著一張天蠍座的簡介, 由於對我來講實在奇準, 所以寫上來給大家參考...

天蠍女對於如何扮演好自己的女性角色, 極為熱衷.  因為她認為"存在於和平世界是要具有獨立自由意志的女性".  並非每一位天蠍女都能完美演出自己心目中的女性形象.  如果她們對婚姻制度過於熱衷,有時也不得以要學習把自己放進男人眼中.  通常來說, 天蠍女依賴的不是那個男人, 而是依賴她對那個男人付出的信任關懷, 夢想與愛.  她信任自己決定付出的對象, 信任與否的關鍵在於他是否忠實, 誠懇, 上進.  才情高,相貌出眾,都使天蠍女沒安全感.  當然她仍會為之炫目不已. 
慵懶的氣氛中, 天蠍女會展現她"非常女人"的魅力,但她不是那種只供人寵愛不不會捉老鼠的玩賞貓.  做起家事或從事她有興趣的工作時, 她絕對是渾身帶勁,不落人後.




.... (未完, 回去工作)....



終於回來打字了... 其實,面紙上的字, 我己經打完了...我說"未完,回去工作" 是我還在抱著電腦工作啦.   這一段對天蠍女的描述,  (真怪,為什麼剛剛好就被天蠍女拿到, 難道神明真的有在看嗎?? 還是我朋友一直投錢,投到天蠍女的面紙掉出來為止?? 怪哉!!)  和一般對星座的描述相當不同.  特別是 "學習把自己放進男人眼中" 這一段, 讓我很啞口無言.  為男人活, 快樂著男人的快樂, 有時,真的忘了自己的快樂是什麼.  像在"落跑新娘"電影裡,男主角問著: 你喜歡吃什麼樣料理的蛋?" 時, 女主角才發現, 自己樂於與人分享,卻忘了自身的喜好.  這好像是天蠍女的通病. 


怎麼當女人這麼麻煩... 明天起床, 去跟我阿母囉唆一下, 為什麼弟弟有的我沒有????  我以後還是想生巨蟹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