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時, 天氣開始轉暖, 日照時間開始加張時, 我照莫老師的建議, 開始拐彎走路去上課.  (那時沒有腳踏車)

我學莫老師繞"耶路撒冷"酒吧和城堡走, 果然, 除了一群騎塑膠馬的中古世紀騎士外, 看到城堡外一群等進城堡參加活動的士兵.

 

10cas1.jpg 

現場唯一的女士, 也是嗓門最大的人, 一直忙得很..

10cas2.jpg 

10cas4.jpg 

她得測光後, 再跑去按快門, 指揮一群穿著一次大戰軍服的士兵... (喔, 那個鞋子不合格喔)

10cas5.jpg 

我旁邊就有四個, 被我抓來拍照.. 不賴, 中間大位主動讓出來..

10cas6.jpg

居然, 還有一頭羊是什麼意思?  它還有軍階的喔...

 10cas7.jpg

很乖喔, 都不會亂動, 羊毛真是又厚又捲, 又紮實, 可見, 這動物真的不會怕冷..

順便告訴你們, 那個羊毛厚到我的手指頭都叉不進去..

 10cas8.jpg

借來遛...

現在, 本人本著台灣阿桑的精神: 不要臉的去問, 反正被拒絕了也沒有什麼損失還可以練英文的想法, 努力就在國外生活.. .(不然生活真沒有樂趣)

真奇怪, 週圍有十幾個大陸來的學生, 大家還幫我拍照, 就是沒有人願意開個口問: 我可以遛羊嗎? 

(果然年紀有差..)

 

10cas9.jpg 

來近拍一下, 我和羊羊"妹"了很久, 它很愛我說.  我幾乎都忘了我要去上課... 後面的阿兵哥說, 他的工作就是照顧這頭羊.  (當然不是全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