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住在諾丁漢時, 一日要出門, 被自家門口樹上的人嚇了一跳. 

一時反應不過來, 腦袋裡直接想到前兩天在書局隨手翻翻那個吸血鬼電影的幕後花絮書, 男女主角在樹林吊鋼絲的照片.

照片是手機拍的..天色又不算亮.多包函喔.

 

看出來樹上有掛一個人嗎?

TREEMANA.JPG 

再來一張...

我實在是覺得不需要剪的.  但是剪了也沒什麼不好. 

除了剪高度, 還有修寬度, 就是把過長的剪一剪, 免得它自己斷裂砸到人或影響開車視野.

有時樹長得太茂密, 鳥兒很多也很痛苦.

我們住到四五月, 春天腳步愈進, 我常常凌晨四點就醒了, 因為, 天一亮, 可惡的小鳥一直吱吱嘰嘰唱個不停.  我祇能躺在床上, 自我安慰: 哦, 哦..天籟,天籟..這是天賴的聲音啊.. (其實是天堂近了.)

PLUS

腦海一直浮現去墾丁的路上路邊攤烤鳥仔巴的影像.  真是吵死人了.

一日被一群鳥吵到無法睡, 起來上網.  客廳的窗簾一拉開, 看到一隻又大又肥的橘貓也出來打野食啦.

當下心想: 要在窗戶放隻貓布偶嗎?

 

 TREEMANC.JPG

 

這裡的樹枝砍下來後, 直接送到攪碎機裡攪成碎木頭.  有的會原地鋪回去當有機肥.  有的會鋪在比較泥濘的走道上.  英國有不少公園的遊樂設施下頭還會鋪碎木頭喔.  祇是我覺得跌在那上頭也沒有很舒服.  比較不易受傷是真吧.

還不錯的主意.  如果這剪下的樹枝大一點, 又要大的車來拖, 一來在路向來窄的英國不便, 二來油錢工錢都是額外付出.

 TREEMAND.JPG

這二個男人還帶二頭愛犬一同上工喔.  其中一隻很躲鏡頭..

TREEMANE.JPG 

我再拍一張, 他居然不想給我拍, 又想看我..很好笑..

TREEMANF.JPG 

 

我住過的公寓, 最愛的就是這兒了.  這兒的公設比超級大的.  你看的道路, 還是社區的而已.  自家還有前庭後院的, 都不用我們整理.  門口還會下櫻花花瓣雨..

更多的照片, 以後再來貼喔.

 

註:

一日, 我和莫老師說, 我實在腦神經衰弱了, 小鳥再這麼吵下去, 我會瘋. 

YY :  我可不可以買鳥食來掛在樹上, 把他們都餵飽就不會叫了.

SS : (想了幾秒) 不可, 萬一他們呼朋引伴來,  高唱: 來食喔 !!  那不更吵...

Y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