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uerteventura出門隨便晃, 大概心情放鬆了, 就容易看到可愛事物..

今天是可愛動物篇....

B_animal01.jpg 

這樣你才不會亂動.  不過, 這個表情很冏就是了. 狗狗: 我在, 吼...

B_animal02.jpg 

看門的黑白郎君狗.

 

B_animal03.jpg 

梯上懶洋洋貓, 小怕生.

B_animal04.jpg 

在和懶洋洋抓迷藏的小橘, 也很怕生.

B_animal05.jpg 

歹謝,擺錯了, 這不是可愛動物. (店家擺這個,潛水商家怎沒來抗議!!!!)

島上名產來啦.. 是黑身白蹄的阿嗚耶... 之前看到大隻的,還以為是混血狗,看到小狗後才恍然大悟,是島上的特產啦!!!

B_animal09.jpg 

第一次抱阿嗚的YY, 笑到嘴都要裂到耳朵了.  (倫家小狗一直看著主人) 我急著要莫老師快點給主人說西班牙文, 我要抱狗拍照.  (狗主人英文不靈光)

 

B_animal08.jpg 

才二個月大耶, 可是阿嗚這種狗, 一定東西咬定了就不會鬆口.  所以我很小心.

B_animal07.jpg 

可愛到爆表的, 真像是套黑衫毛衣, 穿白皮鞋的.  一耳外白內黑, 一耳內白外黑, 混得剛剛好.

B_animal06.jpg 

因為我太興奮了, 叫得太大聲, 後面餐廳的客人全都望了過來.  和麥可看到美麗小妞時的發出的烏啦啦聲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去離島(Lanzarote)時, 下一碼頭, 看到一隻望你早歸喵... (請直接省略後面看鏡頭的胖叔叔)

  B_animal11.jpg

 

怎麼喵都不太理我, 大概沒有西班牙腔吧...(請直接省略後面看鏡頭的胖叔叔)

B_animal10.jpg 

後來受不了胖叔叔一直看鏡頭, 直接換邊再喵貓....

B_animal12.jpg 

最後, 落得被瞪眼的下場...

 

B_animal13.jpg 

回我們住的島時, 很多餐廳還沒開始營業, 這隻已經卡好位子在等啦.. 哈哈..

這隻算勇的, ..昨天看他還是站在陽傘下的水泥塊上,還心小痛一會,結果發現,他們還是可以的啦. 

你在說什麼?  照片裡的黑石, 其實都是火山岩,敲碎後拿來鋪地的.  當地不少沒有柏泥水泥的空地,都是鋪火紅或黑金的碎石.  前一天看到同一隻貓站在固定陽傘的水泥磚鋪上,四週都是用餐的遊客, 那種動彈不得的樣子真可憐.  後來發現我錯了, 今天他整隻躺在碎石上, 超猛的. 

 

 

 

後頭還有  <<搶救海豚篇 VS 世界第一的攝影師>>  喔!!  記得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