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kidA.JPG

 誰說小女生一定就要粉紅色的???? 

你看看這麼,多麼優啊, 好可愛喔!!! 安娘唯, 西班牙的小孩都這麼可愛喲, 生育率一定不低...^^

這個小女生嚇我一跳說.  我們一到飯店, 我就馬上換了短褲,穿上跟婆婆借的塑膠布希鞋,到隔壁的shopping mall喝酒 + 吃三明治.  一天的旅程, 大家都多少累了,餓了.

麥克和莫老師邊喝邊批評身材不好的英國女生(他們二個最有資格,因為他們是因果人),

突然, 這個小女孩用她很短的食指, 指著我們這一桌,一路拉拔她阿母往我們這兒走來.

我一直叫著莫老師: 她怎麼了?  好像往這走來,怎麼辦怎麼辦, 我看起來怎麼了?  (畢究整個廣場祇有我一個黃臉婆啊)

二秒後, 大家全都哈哈大笑.    因為, 我穿一雙粉紅色的襪子, 這個小女孩, 用她的小食指, 往我的粉紅色襪子 壓下去..

小孩的阿母和我對看互笑了一下, 原來, 小女生還是喜歡粉紅色的.  這個不會講話的囡囡, 好像在做無言的抗議.

 

B_kidB.JPG 

請主動忽略下巴那顆大號痘子. 

 

我真的覺得阿妹你的打扮很有格說.   下身穿的, 是白底咖啡色點點的褲襪.  自拍太難了..唉.. 可是, 你真的好可愛喲, 那日被選為妃了,不要忘了我蛤...

=================================================================

 

行程中的一日下午, 我們往海邊走去, 突然看到一大群人圍著海灣, 我問: 釣到大魚了嗎? 

都在想吃的..嗯...  突然想到, 該不會是海豚迷航了吧!!!

真的是海豚耶, 敢快跑去看.

 

    B_dolphin01.jpg    

 是二隻海豚, 被困在淺礁上, 真可憐... 左邊這一隻還好, 祇需人按撫, 等待救援即可, 下邊這一隻就很慘..

    B_dolphin02.jpg

當地人陸陸續續脫衣下水, 準備救援, 但是海豚尾巴, 一直巴個不停, 最後, 就一人頭,一人尾, 的抓著...

我不只是拉鏡頭而已, 穿洋裝的我, (還有娃娃鞋 + 襪子)就沿著礁石, 跳跳跳跳, 一直跳到最滿意的位子,

不, 是世界第一的位子, 最近的位子,拍了起來。

B_dolphin03.jpg 

原來, 有二個阿伯是穿內褲跳海救豚喔。。。

可憐的海豚,這個島是火山島啊,海邊的礁石是可銳利的很。  照片裡看不出來,其實這隻被割得很慘。  眼角還流著血。。

這四個阿伯扛著喘噓噓。  一隻海豚可有上百斤喔!!

 

我的位子還是世界第一的。。 真的猛。。照樣,這個海灣,沿著數十個觀光客,祇有我一個黃臉婆,裙子一拉就給它哇過去拍。

B_dolphin04.jpg 

海豚被扛到陸地時,所有的人全都哄散,讓路,祇是扛豚的動線很奇怪,他們走九十度轉彎的。  轉彎前,我和莫老師二個人張大了眼,嚇一大跳:他們是要扛進去餐廳嗎? (正前方有一座餐廳,我們小小聲的說了起來。)

轉彎後,一直往海裡衝,我和莫老師又對看了一眼, 二個人大呼一口氣。。沒有,是要放回海裡。。二個人想太多,滿腦子都是吃。

這個就要怪麥克,因為他太愛吃了。  由於他加入這個行程,我就整天都在想要吃什麼。

看出來了沒有,所有的人當中,手上有相機的, 我是跑第一個。  世界第一啊。

但是白內褲阿伯的內褲泡了水後,非常的明顯,所以,所有的人祇拍背面。  拍正面大概會被打死。 

B_dolphin05.jpg 

海上還有一隻。

B_dolphin06.jpg 

全部的小孩都在問: 然後呢?  然後呢?

這個阿爸,就站在我旁邊說:他們要把海豚送回Deep Water裡。。他們要在深水裡才能游泳。

這一家小孩很多說。。

B_dolphin07.jpg 

我一直都是保持領先的地位。  結果,來了一個窮到連鞋子都沒有的男人,衝著他揹的是單眼,拍股溝比較清楚,就給他下海去了。。。可惡。。

B_dolphin08.jpg 

水上摩托車托來了一塊大塑膠板,二隻海豚和幾個人就坐上這個小平枱出海去給他們放生了。  希望他們不要再迷路了。

B_dolphin09.JPG 

 

 

==================================================================

當大家陸陸續續走回岸上時, 一個阿母大叫他的老公喊著:你看看你女兒..之類的話.. 全都的人相機改拍這個..

.

.

.

.

B_kidC.JPG 

 

我跑過去湊熱鬧,我世界第一的頭銜,怎可拱手讓人.

B_kidD.JPG 

 

原來是一大家族, 全家族的人都在喊: 伊莎貝拉...

 

 

唉,

 

算了, 真的不知道那二個男人是怎麼在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