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被點名了, 但是一直拖著這件事.  我想,對一個衰到要爆的人來講, 我是需要很多很多的好運的.  因為, 我需要很健康很健康的身體.  

在Bell家, 看到自己的名字, 還有點不敢相信.  今天,利用小小的閒瑕時間, 來寫寫....

這是個點名遊戲, 被點到的,就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上新的願望喔!!!
做法如下:

=========幸福列車============

1. 在自己的部落格開新文 (沒部落格的, 就寫在下頭的回應欄吧!!)
2. 寫下新的一年要達成的三個願望
3. 第三個願望要誠心默許 (期待早日完成)
4. 寫下你的生日與星座
5. 邀請五個朋友來許願..
=============================

我的三個願望:
1. 開新文..

拖了很久, 今天終於寫了...


2. 三個願望, 這不難, 要寫三百個我大概就懶了
我的願望:
一. 快快找到喜歡的工作, 沒工作會閒死...

二. 所有關心和愛我的親友都健康

3.  誠心默許第三個願望中.....不打算寫出來喔

      
   
4.  我是11月10日, 天蠍座 
(強調一下, 我覺得我是很典型的天蠍... 不過聽說, 我有變種...別人講的啦, 我也不是很清楚)

5. 我的五個朋友 

  
凱西貓, 我是你國中同學-阿榮, Dana姊姊, 常客Eagle, 長髮瑞奇(Ricky)

呵呵... 快快寫喔... 我實在抵擋不住自己的好奇心, 很想知道你們許了什麼嘍, 別忘把更多的人加入幸福的連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