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個好晴天的龍舟節.  一時找不到游泳票的我, 跟妹妹去逛新光三越.  由於她每隔一段時間得拍拍照做為成長的回憶(很奇怪的習慣, 超自戀), 逛完百貨公司, 就到最近的星光碼頭去拍照.   灌了一堆飲料的我們, 差點被coffee shop旁的廁所給嚇死.. 心想, 噴水池旁的建築理應有廁所, 就一路走去, 順便看看有沒有可拍的Target (儘管主角是人).

沒令人失望, 那兒的設備實在好太多, 甚至還有打完水仗的更衣室.  廁所甚至提供衛生紙喔.  夕陽的餘暉不強, 我對光線不甚滿意.  但在人群 (兒童群 + 動物群 ) 中, 發玩了正妹 及 二個 混血寶寶喔...由於拍照不用錢, 加上我發現了 YY妹的搶人的技倆, 特地po文分賞... 希望大家, 對賤妹不吝指較... 

遠遠的, 我就發現兩個麥芽寶寶.. 一男一女... 觀察了許久, 終於找出他們的親屬, 跑去詢問可否拍照, 兩位小姐急忙的說 : 嗯, 可以啊, 但是孩子不是我的, 是我們家的, 但是要他們看鏡頭很困難喔, 你試試...

我們姊妹兩人待機己久, 最後決定脫了下海, 是脫鞋啦.... 一邊, 得護著相機不被水噴, 一邊, 得隨時捕捉小孩的鏡頭..由於團團亂,又追著小孩跑, 最後, 小孩在被家屬Call回岸時, 被YY妹給................



真沒想到, 和小孩拍照要用強抱的...YY:你那是什麼臉啊??  現場一堆小朋友,看到我們兩隻大的追小孩滿場跑後, 也急拉他們的小孩在湊熱鬧, 不少爸爸也在旁邊拿著相機猛拍.. 我們兩個是唯二下海捉小孩的..




麻逗兒試範: YY 妹 & Melody





說時遲, 那是快, 當Melody又靠岸一站, YY妹倏地急卡位在Melody旁, 還好, YY按快門的速度不慢..

強抱成功!!!










那YY呢... 我可一直站在水裡啊.. 所以幾下蹲下身要和小孩拍照時, 裙子都濕了大半, 卻沒成.. 最後, 發揮狗仔精神, 等........... 才等頭一個鏡頭

 


一旁的小妹妹, 剛好成明顯對比... 小妹妹的娘完全被我擋助了, 可不是什麼我有第三隻手, 妹妹有千手千眼啊... 















這是Melody的哥哥.... 這家人真好玩, 用頭髮的長短, 來告訴大家,男女有別喔.  哥哥的個性靦腆/內向.. 跟YY一樣...當音樂一放, 他往往嚇得直往阿姨這兒跑...






不過, 這個家族好國際化喔, 一旁的阿姨居然說 : 我們家還有混義大利的, 在那兒.. 要不要叫她過來...



親愛的男性朋友, 真的有福了, 那台義混血兒, 真是標緻小美女, 約10歲.  聽到音樂, 就自個兒水舞了起來.  為了我的男性友人福利著想, 我當場留下了聯絡的方式.. 要照片 及 實施十五年計畫的人, 再來電郵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