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gSongA  

珮珮豬的童謠歌唱書來了喔!

為了讓恩雅保持說中文的習慣,我每天早上默許她看三十分鐘的中文版珮珮豬影集。
而我每天用這三十分空檔做十分鐘瑜珈,十分鐘時間把菜肉全處理好丟大同電鍋,最後十分鐘來準備今天兩人要穿的衣服和盥洗。 日子一久,恩雅自己也知道,時間到了就不能多看,反而會把平板收好拿去廚房給我。偶爾會嘰哩咕嚕的想要告訴我劇情。


前兩週,我在臉書上抱怨天氣不好,下了好幾天的雨。於是林祖罵哇奔郞龜仙牙起來陪吃、陪喝、陪玩、陪畫畫、陪跳舞、陪如你所願⋯娛親娛個沒完沒了、天昏地老。結果:小人完全沒提到看電視,我也沒有提供。 就醬,看電視的習慣戒了。 至今兩週,只讓她看過兩次。

(一次是奶奶要回國,我們忙著打掃和備課;一次是今天我感冒沒體力,讓她看一下影片唱歌。)

 

不過,值得一提,我用大量的有聲書來轉移她的注意力。我不是單放歌曲而已,而是跟著唱、跟著跳。當我拿出珮珮豬CD時,她還坐好她的位置準備要看電視。結果珮珮的歌聲從另一個"黑盒子"出來,她一直忍不住要去一探究竟。 拿出書來時,她便搶走惹。

 PigSongB  

PigSongC

陪看了一會,大概有點了解,唱一首翻一頁這個道理。第二天就堅持要自己翻頁找歌詞,猛叫
I'll show you. I'll show you.(有這麼厲害嗎?)

影片是恩雅第二天聽歌自己翻書的情景。

 

我們家的書CD頁有一部份是白色的,那是因為,恩雅在玩放CD的套子,硬扯壞的。我們家沒有一本書能於CD套子的。 第一天就這麼扯,我該慶幸你沒整頁撕破嗎?


此書,原價400,台灣的書商賣320以上。今天要請大家跟我一起oink oink,250元而已喔。

[價錢]一本250元台幣。價格不含台灣區郵資。

[郵寄]可寄郵局或全家。

[附註]不用先付錢,書到台灣要郵寄時再銀行匯款即可。

 

arrow
arrow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