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ya07042013  

各位鼠數, 蟻儀悶, 偶媽麻五月初要帶偶回台灣的外婆家了.

這是我第一次和媽麻一起搭灰機. 我會乖乖喝NEI NEI和睡搞搞的.(祈禱中)

 

回到外婆家後, 我的外公外婆會和偶忙個幾天, 媽麻說偶要先去掃墓喔. 下個星期起(五月六日), 我就可以開始會客了喔!

早上我都要睡會長大的覺和喝很多的NEI NEI. 晚上七點後, 媽麻就抓我去躺平了.

鼠數, 蟻儀悶歡迎和我的媽麻經紀人聯絡(下面的留言版), 不要忘了:

 

不要擦香水, 化濃妝; 不要噴髮麗香.

不要亂餵我阿目東西吃! 不然會害她沒衣服穿; 害偶餓肚子喔!

不要親偶喔!

到了偶家, 我媽麻會請你們先去洗手喔!!

 

媽麻說偶沒有健保, 所以不淮生病. 鼠數, 蟻儀悶要守規矩喔我媽麻會招待大家好喝的英國茶. 聽說素BETTYS.   嗄啤要自己帶, 還有還有, 偶悶家只有媽媽牌NEI NEI, 喝茶要加牛奶的人, 要帶自己的NEI NEI來喲!!

 

130417A  

偶的頭髮還妹有長出來, 請姨姨們看到偶後給我加油! 媽麻一直說, 我是台灣之光. 我要當快樂的台灣之光!

 

130423  

要回呆丸了, 偶真是作夢也會笑喔!!

 

後記:

恩雅尚沒有台灣的戶籍, 所以沒有健保. 來訪的朋友們得請你們先去洗手, 並請不要親她.

我到四月才發現, 恩雅的爸爸一直都沒有親過她, 要親也是親恩雅的衣領. 一直到現在也還沒有親過她. 原因是STEPHEN的嘴角有習慣性的長泡疹. 祇要一上火或壓力大一點, 泡疹就立刻爆出來. 常常早上出門工作時還沒事, 晚上回家嘴角掛個泡疹回來.

幾年前英國有個父親也是臉上長了泡疹, 親了自己兩三個月大的嬰兒, 寶寶就感染過逝了. STEPHEN僅記這個教誨, 一直不敢冒險. 大概等暑假工作量小一點時, 風險小一些才會開始親小孩. 真是委屈他. 口口聲聲好愛孩子, 卻不能親恩雅.

 

另外, 恩雅的鼻子敏感度高. 常常我在廚房切洋蔥, 她就在客廳打噴涕. 爸爸在浴室噴鬍後水, 她就在臥室打噴涕. 如果你化濃妝, 噴髮麗香後抱了她, 我不保證她不往你的頭髮或衣服噴射蛤.

 

最後, 人來就好. 請不要帶任何禮物. 因為, 要帶回英國, 也是件傷神的事.

 

下週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