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把鞋鞋扛去西班牙的開箱文 

去了西班牙一個在Barcelona (巴薩隆納)外海的地中海小島 Mallorca (中文音似媽油卡).  因為出發的第一天就生病, 所以一直不算玩得盡興但卻吃得很歡喜又因為估算錯誤, 帶錯衣服而冷得吱吱叫有陽光的日子, 其實都十五度左右而已

 

Mallorca約台灣的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大 (我粗估的).  島上夏季每月可達百萬以上的觀光客這裡土產了一個舉世聞名的名人, 就是網球世界冠軍 Rafael Nadal.  初次聽到我真是熱血沸騰, 走在路一都在想納大帥哥是否路過這兒.  ^^   還有, 威爾斯女星凱薩琳麗塔瓊斯和她老公 麥克道格拉斯也在這島上置產祇是不知道在島上那裡.   這趟行程我們倆人當中年背包族身上各揹了五公斤的行李最猛的是我還塞了兩雙鞋其中一雙就是要留下美美的照片而想盡辦法揹來的旅行文改天再來寫

 

拍到一張古地圖, Mallorca就是右邊那個橘色點點.

Mallorca_map   

 

前兩夜的民宿在首都Palma的城堡隔壁在當地地勢算高.

castlea   

第二天早上沒有下雨還出大太陽,兩人衝去攻頂哇咧台階

castleb   

中間有個休息平台, 鞋子拿出來拍石階路都不是平的, 當時穿的是口袋鞋.  Verona小姐一直在我背包休息. 時間到了才拿出來當麻逗兒.

verona   

 

城堡本身不大, 中心的主建築是圓形的這城堡也有點歷史了, 怎麼以前的人那麼厲害, 蓋得那麼圓?

verona (2)   

 

迴廊裡擺了不少雕像, 找一個有穿褲子的來合拍那個石頭地板其實高跟鞋很難走.

verona (3)   

 

我一直走不穩, 最後拿海灘鞋出來穿, Verona小姐就拎著拍照真是扛鞋子來的.

verona (4)   

 

最愛的是這一張

verona (5)   

再去其它縣市, 老天保佑, 天氣好很多了. 氣溫爬到二十度.

verona (9) verona (8)   

最後一天在Palma的大教堂

verona (10)   

最後請夕陽來ending一下.

verona (11)   

 

我錯估了跟我們家那隻在一起要走的路, 於是, 這一趟行程, 是每天走十幾英哩, 加上天氣不佳, 旅遊的性質又不對, 折煞了不少事前準備的苦心還好, 西班的美食和咖啡安慰了我不少

 

Noah Shoes 的這雙Verona是很符合我懶人穿的高跟鞋這鞋子最讓我折服的地方是: 皮很軟,腳趾頭很舒服, 鞋跟的高度也很舒服一般的高跟鞋, 很多人會有穿了擠腳的情況這雙完全不會不舒服, 我的小胖腳最了然於心

 

別看它是Made in China, 類似鞋面上抓皺再縫線的作法, 在英國可要付多一倍的價錢所以我回台灣時, 扛得很愉快這是義大利的師傅親傅鞋廠駐廠監工作出來的喔要看義大利大帥哥的人請點我蛤!! 

 

arrow
arrow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