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吼新娘, 終於要去當新娘了.

很抱歉那麼久沒有消息, 很多朋友再三交待 出國/出番 前要交待.

但是, 要講的人多, 我的故事又很長...

在這, 扼要跟大家報告.

九月辭了工作, 專心準備出國的事, 結果, 英簽一填就花了我數天.

填好了, 網路上查了最便宜的機票, 訂了票.

訂了票後, 網路上再準備好要面交申請簽證的所有文件, 及三萬多塊$$$的簽證費

預約好後, 我自已因為匪類太久, 忘了現在是幾月幾號, 而沒有去送件.

同一天, 莫老師來電說, 可能到曼谷工作.

在經過 審慎的考慮後, 莫老師決定捨棄 土耳其伊斯坦堡大學的工作, 取而代之的, 到曼谷.

所以, 之前東奔西跑印的一大堆東西, 全都用不上了.  還好簽證和機票的$ 還沒給...好佳在...

在泰國, 我們一定得克除萬難完成結婚的手續.. 真是一切都 "泰"意外了, 也"泰"累了...

因為, 我們兩個外國人到第三地結婚, 得要有破除萬難的決心, 我打了一堆電話, 沒人可以告訴我結婚怎麼辦..唉

這種泰式驚喜, 真是一輩子一次就好.

親愛的朋友, 抱歉沒有跟你們聯絡.  我即將搭乘本週六早上港龍飛機, 在香港轉機赴曼谷.

等一切穩定下來後, 我再來補部落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