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這麼大,還沒有參加過什麼萬聖節Party
昨天,莫老師受邀去一個Pub, 下午居然趁我不在家,跑去旺角花了兩百二多塊,買了個doctor's uniform
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我沒有參加啦,原因有二:
1.莫老師知道我不愛二手烟,所以這種場合他也多不會告訴我
2.他是醫生,自然我就是護士,可是護士服太Sexy,他看了看,還是決定不幫我買..

我下課回到家後,他還一直無辜的說的..I feel guilty. I'm tired and don't feel like going to the party.
最好是啦..

到了九點,Mic來了電話,我看莫老師還沒有準備好,就自願去地鐵接Mic..
現在知道為什麼莫老師很喜歡這個朋友了.
他真的很瘋.. 我在地鐵站外沒看到人,祇好走進去地鐵站. 
下樓時,看到一個人和我打招呼..不,他是對所有對他投以好奇眼光的人打招呼..


除了裡頭是便服外,他真的戴頭套一路坐地鐵來.  我進地鐵找不到人,祇好硬著頭皮去問他是不是Mic.
因為他祇看過我二次,也不見得認得我.
那個鬼佬居然一直講'Ham sa lo e son'  我祇好道歉說認錯人了.  正當要離開時,他才把面具脫下..
實在很皮耶..一路上,他還是一直講著'Ham sa lo e son'..面具還是戴著喔..還不時要幫路人聽診,問路人有沒有叫醫生..還講廣東話咧


我居然被他的廣東話騙過了..真是 '頑皮醫師'

Ham sa lo e son 就是 頑皮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