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著莫老師開刀文時, 翻出一些照片. , 我在英國還真忙. 照片早就整理好了, 一直沒有下文…

 

2010年夏天一次回Newcastle, 早上還在睡懶覺, 突然莫老師彈跳起來, 一手掀起窗簾, 並把上半身伸出窗外. 原來一個送貨員走進了我們家的院子, 要卸貨卸在後院. 幾句簡單的對話後送貨員就走了. 我是被嚇醒的. 先是莫老師彈跳起床, 再是聽到一個陌生人大落落的進入我們家的院子要放東西. 雖然莫老師說他知道他訂的東西那天會到, 但有個陌生男子直接開側門進我家也不好玩好嗎!! (莫和陌要分清楚啦!!)

 

兩人也不想再睡了, 一個被驚(), 一個被嚇醒. 移到了客廳, 兩人開始拆封. 莫老師期待很久的:

2010arow (1)  

 

拆了外包裝, , 還有個手提袋.

2010arow (2)  

 

再開始組裝. 莫老師說, 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自已糊搞蝦搞. 後來被一旁一直問好了沒有的我煩的要死, 我就被勒令退場了.

由於事先不知回恩雅奶奶家會有這一幕, 當年沒有智慧型手機啦. 相機又沒帶. 是用我的古董手機拍的.

2010arow (7)

2010arow (6)

2010arow (5)

2010arow (4)  

 

半小時後, 有沒有組裝好, 拿來一試就知道.

我先來我先來… (插什麼花啊你!!)

2010arow (9) 2010arow (8)  

 

由於莫老師是左撇子, 他特別訂了左撇子專用弓箭. 我兩張照片不是左右開弓, 而是要給大家看我【那一點都不偉大】的正面.  所以我是錯誤的示範.

 

換莫老師來拉弦…

, 會不會差太多了? 大家再回去比一下我拉弦的照片, 我大概拉不到五公分啦. 怎麼男人你可以拉這麼開?

2010arow (11)   

 

回到Portsmouth, 莫老師找到一個俱樂部. 先報名參加課程, 再加入年會員. 我好幾次要求要跟著去, 就坐在後頭喝咖啡就好, 不吵不鬧, 也不拍照, 但從來沒有去成. 唯一一次去成是陪著去繳錢. 進入『靶場』後, 還得玩木頭人站在原處, 不得亂跑.

 

, 三十好幾的人被這麼釘孤枝也很悲好嗎! 不過, 我這黃臉婆太耀眼 (有十克啦吧!) 現場要求嚴格, 除了小孩有家長陪同, 真的沒有人帶伴來.

 

說射箭課吧! 據他形容, 通常是兩人一組共用一個靶, 一個教練指導. 兩個學生一次射三支箭, 射完後換另一學生. 等一整排的學生射完了【依當日學員人數而定】, 就集體去拔箭.

 

有日莫老師回家, 跟我說他和一個約八歲的小女生一組, 這小女孩技術不錯, 但是靶並沒有因為射箭的人身高不同而做調整. 所以莫老師就很紳士的在那裡幫她拔箭. 小女孩一隻一隻的接過去, 接一次, 說一次娃娃音的Thank you. 他還說, 這妹妹配備比我齊全喔. 原來除了弓和箭, 還有個腰帶專門放未射的箭, 有的人還會戴眼罩, 只用獨眼瞄準. 這小女孩就戴個粉紅色的眼罩. 只進去過一次的我, 那次看到不少小孩在練習射箭, 看來這是練小孩定力很好的運動喔!

 

技術不好的人, 就非常有勞大家了. 有次莫老師一隻箭射到草地上, 怎麼樣都找不到. 由於他摸草摸太久了, 其他學員全部彎腰陪著一起摸草找箭. 奇怪的事, 十幾個人同部搜尋就是找不到那隻箭. 唉…搞得大家都知道他丟了一隻箭.

 

最後一提: 有次回Newcastle, 莫老師帶著他的新寵一起回家. 自己揹著箭去一塊農地練習射箭. 他備了個塑膠袋, 放了件不要的舊衣, 掛起來當靶練習. 射了好幾回後, 居然射丟了一隻箭. 正在找箭的時候, 【又要摸草了】看到來了一台警車. 由於英國的農地都很大一塊. 莫老師在農地離出入口相當遠, 警車還在找入口要開進來時, 他就快快打包從其它入口酸了.

 

可想而知那隻箭就這樣被埋沒了!! 到現在莫老師還常在念, 要回去找回那把箭!!

 

用他的metal detector => 怎麼你的玩具都那麼特別??

arrow
arrow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