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各式各尺寸的蘑菇都生得好.  我看到這大size的, 決定來仿效一下網路上的烤蘑菇.

mushcake.jpg  

 

做法很簡單, 就買肉噪回來, 加點香油,胡椒, 鹽, 再把蒜 或 香菜 或蔥切成末, 一下丟到肉噪裡去入味二十分鐘.  (要加什麼, 可依各人喜好下去調整)

mushcake (1).jpg   

入味後, 再抹到大蘑菇上, 整好型, 在最上層抹一下油即可.  莫老師的蘑菇堡, 我給它插個綠辣椒當蠟燭. 

烤箱先預熱 : 五分鐘, 200度。 再把菇菇們放進烤箱, 約80度烤個20分即可.  肉有熟即可以吃.

mushcake (2).jpg  

 

抹油時, 油不要省, 烤起來才不會太乾.  我的蘑菇堡沒有很成功. 一是由於我切的洋蔥都太大, 烤起來不好看, 吃起來似肉熟了, 洋蔥還不夠熟.

再來是我的肉不夠入味, 因兩人都餓肚子了, 所以沒有讓調味料入肉後再來烤.

 

希望大家試驗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