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2日要回新堡的莫媽媽家, 8/8和莫老師阿姨一起下倫敦, 預計8/16才回Portsmouth.  將有一段時間沒有筆電.  就給大家多看看一些文嘍….

 

 

連著兩個星期, 由於在包裝我所有的血拼 + 代購物品, 整個家裡到處都是箱子.  我太小看裝箱了, 沒想到, 很多東西預先包好後, 放到箱子裡居然都弄不合.  弄得我唉聲連連..

 

一日, 莫老師大概看貓窩箱子的照片看太多, 又看我搞得壓力很大, 居然, 自己耍起寶來..

boxSS.jpg  

 

 

『喂! 早就跟你說我自己塞不進去了, 啊你還來湊什麼熱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