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大皇宮離我們的飯店這麼近.  我幾乎忘了西班牙有皇室.

走過市區的商業大街,拐個彎就看到大皇宮了. 附近的房子都好大,看起來好有錢.

madrid (16).jpg madrid (15).jpg madrid (14).jpg  

 皇宮前有個噴水池,池子兩旁有兩個小花園...還不足以成公園.  下去消消暑.

madrid (17).jpg  

madrid (19).jpg   

沒想到,在這拍個幾張照,某人就因為旁邊的幾棵樹而引發了花粉症,一直催我快快行動.. (太扯了吧!)

madrid (22).jpg  

 

然後,發現了這好東西:

madrid (24).jpg  

太爆表了吧...好可愛的小孩喲!! 大約不到兩歲吧,走路還不快,但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心!  阿公阿媽帶出來玩,倆人完全得牽就小孩的行程. 這麼小的小孩就穿澎澎裙喔!! 大人完全沒有因為小孩這時長得很快就穿得隨便.

本人生平最痛恨自然捲(我很有資格說這話),可是,小公主你的捲毛也太Q了...

madrid (26).jpg madrid (25).jpg  

她一臉疑惑,我們要走時,她還一直皺眉,不知該和誰走的表情..

 

當時已下午五點多了,皇宮快打烊了,不值得買票入場,所以就在皇宮外亂亂拍一下.

madrid (28).jpg madrid (27).JPG  

那個天空實在太美了,氣溫約26度,不會流汗,像這樣的穿法,一整天都適用,出門不用備件外衣. 難怪在西班牙,在家上網是件浪費時間的事. 應該出門沒事多拍拍婚紗的..

 

晚上,為了找一間酒吧,走到迷路. 又餓又累的我們倆,先進了一間小酒館祭一下五臟廟.結果,吧檯真不友善,大概太忙吧!! 拿個杯子鍋碗的,都甩得震天響.  看在我的orange juice是六顆orange現擠的,都沒有加水喔..那就算了吧. 

西班牙大部份的酒吧orange juice都是現擠,沒有加水的. 真讚! 一般酒吧會告知他們的果汁是瓶裝還是新鮮的. 所以,我這杯很濃縮.

madrid (32).jpg   

不過, 他們家有幾樣特別的小東西喲...

madrid (31).jpg madrid (30).jpg  

----------------------------------------

我完全沒有作功課就去西班牙了. 因為帶某人出門實在很方便. 所以,沒有辦法提供任何旅遊資訊. 

我們住在Sol-馬德里最市中心,大部份的景點都走路可到. 就算迷路了,祇要走回Sol地鐵站即可.

記得回來看我們在大皇宮的照片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