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妹妹來電邀我參加她最最最好朋友的Hen Party - 告別單身派對.  二人是從國小就認識了,雙方還是對方孩子的教母.  我蠻樂的.  莫妹妹從沒主動邀我參加過什麼活動, 我和她二個小孩講話的機會比她本人還要多.  不過,莫妹妹是個很會替人著想的人, 每人聖誕節前,她都會搜集一家老老小小的照片,去訂製下一年的月曆, + 二個小外孫頭像的馬克杯 + 裱框的全家福藝術造 + 二個小外孫大頭照的鑰匙圈.  林林總總,心思很細.

 

我真的很樂, 那一天, 穿上我第一次穿的小桃紅禮服,H & M買的特價品. 跟我老公說, 歹謝,本要跟你出去時穿的^^...哇..沒想到,四月的英國,真的是冷到找不到形容詞, 不要看天氣很好, 我實在忍不住,就在禮服裡面穿上一件顏色相似的馬甲保暖, 最後, 又穿大衣出門.. 還是輸給因果妹了, 她們零度也可以祇穿肚兜的..

趁著有陽光時, 叫莫老師幫我拍幾張戶外照..(冷得抖咧..)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hmp01.JPG 

後面那一大棵紅紅的樹, 是櫻花.  因果人真幸福,自家院子就可以賞花.

hmp02.JPG 

老實說, 我老公真的不知道在拍什麼.  通常,拍10張會被刪六張.

hmp04.JPG 

這種照片放在我的莫小歪敗家格裡, 完全不用打馬賽克. 

hmp05.JPG 

走到家門口,被叫停,再來一張亂亂髮的.  天啊---我的臉怎麼比腿還黑啊!!! 難怪去西非時, 莫老師的好朋友,賤嘴麥克一直說: 喂,YY,你怎麼趁我們二個人在睡覺時,偷跑去曬太陽!!!

hmp06.JPG 

 

那一天晚上,喔, 整個先是蠻慘的.  我一直問莫妹妹,我要不要準備禮物?  不是參加母雞派對的人,都要幫新娘子買什麼情趣用品,性感內衣,或大家合資,請脫衣舞男跳鋼管嗎?  如果你也這樣子想, 那就是外國影集看太多了.

我們很簡單, 就是聚集,然後去喝酒跳舞.

莫妹妹還是很貼心的, 準備了小魔鬼髮飾給大家.  沒帶相機的我,災難就開始了.用手機自拍的結果,閃光不夠強, 頭又拍很大, 重點, 我的整個臉都黑了.. 好恐佈啊..我忘了,祇有我不是白人..

hamparty02.JPG 

完全不用打底, 就有老外很哈的小麥色肌膚 (這是自我安慰法)

hamparty01.JPG 

下次, 要訂一瓶藝妓專用粉底膏了.

hamparty03.JPG 

 

我們飯後, 跑了三家酒吧. 我喝得最少..酒量太差..我就這樣, 高跟鞋踩了二個小時, 不錯, 破記錄了. 祇有我的親愛的 家生產的法拉利等級鞋, 可以讓我出外晃二個小時.  我這輩子穿過最高就這雙.  可惜我不在台灣,不然可以踩更久.  英國實在冷又路難走. (( 難走是因為路面起伏太大.))

祇有女人有母雞派對嗎?  不,男人也可以啊, 可是不叫公雞派對就是了.  五月中回婆家時, 在火車站遇到一群穿制服的男人.  其中一個, 在制服的外面加上桃樂絲服...

 

 

 

這樣:

partyguy.JPG 

我祇能說,

1) 怎麼那麼冷啊!!!

2) 你們困果男人是沒有一個會拍照的嗎!!!!

3) 老兄, 我真的很配服你.  雖然你還不是最猛的, 但腿還不錯啦..

 

想要看免錢的變裝秀, 請到Newcastle!!!

 

 

後記:

什麼叫法拉利等級的鞋?  要介紹一下, 世上第一雙豆底鞋, 是法拉利的老闆設計的.  法拉利的車速不用說了.  但是,車速愈快, 就愈得需要好的煞車.  鞋和煞車什麼關係????  豆底鞋就是設計用來防滑. 特別是腳後跟那一小片墊片上的豆子.  煞快車時, 尤其是法拉利, 就會需要這樣子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