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麥克一起旅遊, 其實是蠻特別的. 

 

比如說:

我們站在同一地點拍照,

B_for17.jpg

 

B_for18.jpg

 

 

麥可讓我覺得, 我們是正常人.... 他是聖人

B_for16.jpg   

 

到了春光明媚的海邊, 請我老公幫我拍照

B_for20.jpg

 

 

他眼裡就會出現麥可

 B_for21.jpg 

 

打情罵俏的對象也會偶而改人.

B_for23.jpg

 

 

可是, 他也很可愛.  每天跟我競賽吃冰淇淋.

 B_for36.JPG  

還幫我點甜點.  當然, 看到漂亮的女服務生, 我要幫忙把妹.  看到他的嘴型,我就想起他的利物浦腔.  真的很好笑.

(這張照片, 好像是為了身後那個紅頭髮的女生拍的.  真的很火紅)

B_for42.JPG

 

最後一天, 拍拍五彩繽紛的機場.

B_for48.JPG

 

三個人來合照一下.

 B_for49.JPG 

真沒想到, 這個機場那麼大又熱鬧, 比小港機場還要忙說.  麥可是坐下面那架彩色的飛機回去的.  莫老師笑他坐保險套來的. 

他真的是莫老師最好的朋友.  我們二個跟他一起排隊, 排到他嗶完登機證後, 我們再貼在玻璃上拍這張照片.  看得出來, 莫老師非常不捨.  即使去年他們二個人見了二次面了.

B_for51.JPG

 

真是個難忘的旅程, 雖然下雨,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體會這麼好的地中海型氣候, 像極了12月的曼谷 (喔, 在泰國去烏龜島的遊記沒有寫).  五天裡, 全島祇有我一個台灣人, 看不到十個中國來的觀光客, 三間中國餐館.  最不解的, 這裡鄰近非洲,卻看不到五個黑人.  我以為會有很多來打工的黑人說. 

 

我終於寫完了.  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