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的最後一個週末,(4/24)由於是聖喬治節, 隨著五月羅賓漢電影上市, 諾丁漢鎮上起了一連串大大小小的造勢活動.  就連大馬路上, 不少車子也掛起了英格蘭白底紅十字旗.

 

我學起了莫老師, 上班時, 大馬路走一走,快進入市區時就拐進耶路撒冷.   因為, 走這條路, 會經過城堡, 不會繞過H & M, 和一些服飾店, 免得我又逛起來.  哈哈...

 

都在中午進城的我, 都會看到不少好康, 好玩, 好笑的事.  這一天, (4/22) 遠遠的我就覺得, 好像有個人特別高  沒想到, 他坐在一匹馬上!!  (看到下面, 再告訴你那二個鐵桶的故事!!)

  B10sg01.jpg 

 

當天沒有帶相機, 都是用手機拍的.  第一張照片裡,馬兒左邊那位先生很nice, 所有的照片都是她幫的. 

英國, 厚, 真是他xxx的冷的要死, 今年不知在冷什麼的, 四月底了, 四月底了我還穿這樣, 還戴帽子好嗎!!! 

 

B10sg02.jpg

 

旁邊還有一群跑趴的先生, 穿戴鏈衣, 鐵甲, 騎空氣馬. ((( 我還沒寫, 四月初和莫妹妹參加一個母雞派對, 就有一個男的, 用他的馬頭一直撞我, 一直要我們這一群母雞拍照!! )))

羅賓漢的時空背景, 也就是十字軍東征時期, 本人世界史不行, 靠的都是學歷史的莫老師講解.  看完電影羅賓漢後才知道, 十字軍東征時期, 英國國內民生匱乏, King John昏庸殘暴,才會有俠盜羅賓漢之傳說出來。 現在的英國人, 把對富人課來濟窮的稅叫羅賓漢稅

下頭那個圈圈伯。。。。後來跑來找我。。

B10sg03.jpg

 

好啦, 看到了啦。 我問他, 你在那買的。  答曰:我被打的。  我才是正港漂丿男子漢!!!

很難接話, 但他要拍照, 我就給他按下去了。

 B10sg05.JPG 

 

我站在那兒一直摸馬臉,我很愛拍馬臉說,長長的,很好摸。摸太久了,酒吧裡的客人陸陸續續出來和馬合拍。

結果

1)看到一個太太穿一件我很喜歡的衣服,唉,一週後我也去敗回來了。 

2)我被人群擠了出去,才看到另二個鐵桶,上頭貼著紙:請勿靠近馬匹。 祇好趕快酸了。

到了週末,天氣算不錯,雖然有點冷。  我還是拉著莫老師上街。  哇咧,市區好熱鬧,羅賓漢和馬麗安都來了。 應該借他的弓箭來玩的。  下頭這位羅賓好像是專業的麻逗兒喔!! 市區所有羅賓漢的看板,除了羅素克洛的電影海報外,就都是他了。

B10sg09.JPG 

 

和士兵合拍,看,我一隻手還拿不起刀,汗顏啊。。。下頭那位阿兄的頭髮是真的喔!!還很ginger說。。

B10sg12.JPG

 

 旁邊這一攤才是重點。。

B10sg13.JPG

 

凱瑟琳幫我更衣。  先穿棉衣,鐵履衣就省了(鐵甲裡通常還有穿一種鐵鏈織成的衣服)。 

這一定要人更衣,因為,機關都在後面。 注意看那個小女孩。。。

B10sg15.JPG

莫老師拿相機的習慣很差,而且還不能糾正他,他會生氣喔!!

他都拿斜的,也就是上頭會下壓一點,我腿已經夠短了,被他一壓拍就更短。

看到我的鐵甲手套沒,在英國穿這一套,保證虎虎生威,冬冷夏熱,汗流夾背,三溫暖都不用去了。

這手套背面全是皮的,上頭的工很細,活動還很方便。一樣,要人服侍,手腕處是像皮帶一樣扣起來的。

B10sg18.JPG 

還可以裝可愛說!! 我下半身就沒有穿鐵褲了, 因為腿太短。

B10sg19.JPG

妹妹開始更衣了。   居然有這麼小的鐵甲,難道小孩也要上戰場??

B10sg21.JPG 

 

全副武裝完成。。酷吧!!!驕傲的咧。。

B10sg25.JPG

 

跑去和人家小孩對打。  你看到的那把短箭,是小孩的爸手拿的紙箭。  現代父母真辛苦啊,娛樂子女到武刀弄槍!!

 

B10sg27.JPG 

 

我在整理照片時,才知道,我戴的二隻手套不一樣喔。

B10sg28.JPG 

 

跑去問小孩,我們一起拍照好嗎?  小孩的頭在頭盔裡空轉,不知道聲音從那來。 那個頭盔真的超像星際大戰裡的武士。。︿︿  我這一跪,前面架起了四五台相機,我們二個都是女的,拍/穿起來挺好笑的。 不知這次要紅到那一國。

B10sg29.JPG

小女孩完全停格。  拍完後,我一直叫:莫老師,莫老師。。。。

莫老師:我拍好了。 

YY:不是,我站不起來,快來扶我。

凱瑟琳來了,她扶不起我,後來另一個男工作人員也來了,二個人把我插起來。 哇咧,真的是垂直起降。

B10sg30.JPG

變裝成功。。。玩到笑得合不攏嘴的YY

B10sg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