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吼"新娘 真的是很懶.. 也真的很忙, 請大家海涵..

幾篇文章放在草稿匣裡, 都擠不出結局... 前一陣子血壓低, 加上每天早上我都跑瑜珈教室運動.  休假也在泡瑜珈, 所以... 就一直欠著.

上週日, 和同學喝咖啡, 並且拿了她拍的結婚婚宴照.  果然, 相機和技術有差...



同學細心, 這是我唯一一張白紗全身照.....

婚禮隔天, 一覺醒來, 第一件事就是修理莫老師.

"你昨天擺什麼臉色給我看..{#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我昨天喝醉了, 在婚禮前..{#emotions_dlg.emotion_b11}"

原來, 我在婚紗店化粧時, 他一個人在房裡看報紙, DVD, 一邊喝著他在機上免稅店買的酒. 
到達飯店休息室時, 他怎麼都笑不出來, 頭暈不已, 最後還跑去吐.  吐完後, 花也掉了, 接著就是跑錯休息室那一段..... 真是受不了...

============================================================


整個婚禮結束後, 當然是興高采烈的要去洗照片.  照片洗出來後, 整個人呆掉...

妹妹沒有帶傳輸線回高雄, 就直接在台南洗了.  挑啊挑了200張, 因為台南的親戚要搶先看.  當然, 也被抽了不少張去了.   我拿到的相本, 裡頭的照片並不是很齊全了.    這都沒關係, 我沒有保存首洗的照片的習慣.  但是, 我看到照片時, 整個人都快要哭出來.

YY妹,整晚沒有開閃光燈, 所有的照片洗出來都像是被火燒掉過 
色差更是嚴重.  第二套藍色禮服, 居然洗成綠色. 

真是死沒良心的沖印店, 連這種事也沒知會當事人一聲, 硬是把200張照片通通洗出來了.
YY妹也受了不少責難... 唉..真是吼不出來...那已是現場最好的相機之一了.  但是因為不會調光圈, 又聽了我的話-不用開閃光燈, 把我唯一的一次戴皇冠的夜晚毁了....嗚嗚....

 

反應遲頓的我, 隔了兩天才發現, 我們沒有照全家福耶...

 

哇咧...

 

哪矮花生這款代誌????  五點就到的我們家... 真的果大家都不知道要幹什麼.. 兩個新人就優雅的坐在休息室.  不知到要用這一個小時, 蕊一下進場, 並利用空檔拍照暖身......真的是很無奈...

對自己的人太有自信, 就是我犯的錯.  雖然說開銷要省, 但是女人一輩子最金碧輝煌的一天, 還是要花點錢請專業的人來拍.  叫自己的妹妹拍, 請的全是長輩, 現場, 都是別人在指揮她, 跟我們一般看到攝影師在指揮兼司儀實在天壤之別.

 

還好, 一個拿的相機還不錯的同學, 幫我拍了幾張... 讓我很意外的發現, 我有白紗的全身照了...滋滋自喜一下.....

 

============================================================

 

早上修理完莫老師, 也近中午了..下午帶他到自由路上一間我很愛的咖啡館.  現在連鎖咖啡店競爭, 拉把椅子, 併張桌子, 不介意高雄的空氣, 都可以在騎樓享受一個休憩的下午時光. 我還是帶他到咖啡館, 又濕又雨的日子, 我很清楚他會抱怨別桌的人客抽煙或音量破破他的氣氛. 

不知是否因為天雨, 或生意因競爭而落下, 二樓才三桌客人.  一樓的吧台加桌子, 也莫約五人.  我喜歡這裡的裝淇.  味蕾不是很現化的我, 並不是很挑吃的.  吸引我目光的, 是一樓最後一台一層樓高的咖啡豆烘焙機.  機器用安全玻璃隔開.  上樓的樓梯沿著玻璃築上.  很有看櫥窗藝品的感覺.  二樓挑高落地窗, 室內自然光明亮, 隔絕戶外車流雜音.  我們挑了個倚牆背對著別人的座位.  其它兩桌的客人, 一桌是個準備基測的國中生, 另一桌的人則悠閒的閱讀著雜誌.  有預感我們二人音量可能最大, 所以坐遠了.  拿了一本世界各大城市攝影書籍, 互相分享我們踏過的土地; 並且驚豔著空中鳥瞰著城市的奇景.  ... 真是該莫老師一來就先辦結婚宴客.  那麼剩下的一週, 我們再來快樂的拍婚紗, 去旅行.  整個星期, 我都怕有狀況, 不敢亂跑, 遠行.

再步行到辛亥路的烏珍那斯特餐廳.  這我眼裡比英國還要英國的餐廳, 其實走的是荷蘭風.  但是餐廳裡的原本桌子, 小斗蓬圓燈, 歐式窗戶及窗簾, 無一不吸引我.   很難得看到有餐廳願意劃出大面積的空間, 規劃各式香草綠地.  莫老師的驚訝沒有我想像的多.  倒是在我問到餐廳走的是荷蘭風前, 他一直搞不懂牆上的壁畫, 和室內的陳設有什麼關係. 

晚上, 幫忙莫老師打包, 那一套吊了一個星期的Kilt, 終於要被收進行李箱了.  我扯不住好奇的往自己的身上圍起.  腰實在太鬆, 直接應聲落地.  真是很重的衣服.  穿起這樣的重量, 大概也是維持優雅的方式之一吧.  此時, 我發現了一個秘密.  莫老師, 原來這幾天的蘇格蘭裙, 前後穿反了.  從拍婚紗時就錯了.  我, 有懷疑過.  但在婚紗館時, 我的準備時間比他長, 並沒有空打理他的衣服.  總之, 他還是把兩個扣環扣上了.  知道那裡錯了嗎?  在YouTube , 或 Yahoo搜尋一下"Kilt"吧...我答應他不說, 但沒說不寫.....{#emotions_dlg.emotion_003} 

 

體貼的表妹婿I幫滿頭大汗的Stephen擦汗.....

新娘: I hope you two won't fall in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