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週五返港23 Nov 2006後, 莫老師居然一直讓我很忙
一下子帶我出去吃飯,一下子帶我去逛街..,  
可能是我把兩包Lay's藏起來了,時間不到不給吃,所以才努力獻殷勤吧
隔天 週六 25 Nov 2006, 居然難得的帶我去蘭桂坊..

蘭桂坊,說真的, 今年元月, 特地和莫老師去繞一圈...
我和莫老師祇有一個結論: It looks like Newcastle.
Newcastle是以他的夜生活及PUB聞名.  
還有, 它的未婚少女(約14~16歲)懷孕率聞名的..
蘭桂坊就像個迷你的Newcastle Pub 區... 一群老外聚集,喝,叫,唱...

我一直沒有辦法喜歡蘭桂坊.  就像我個外籍老師說的, 你們Chinese在一起就是吃... 出門就是shopping for food.. 這句話真是鞭辟入裡,一針見血.....沒錯, 我們的社交方式不同.  招待朋友來自己的地方 食飲小酌賓主盡歡; 或找個燈光好,氣氛佳,又有美食的餐廳.  是我們的方式.
我實在沒有習慣把一週最後的精力花在買醉,而且還是在個二手煙多, Orange Juice和Brandy一樣貴,和旁邊的朋友聊天還得大聲喊,回家還得從頭髮洗到腳趾頭,才能安心入睡的地方
更何況, 不知何時起, 我居然成了易癢癢體質...上週五六,我根本抓癢抓到不能睡... 祇要氣侯,溼度一變,我就癢得可憐.  在人口出入複雜的地方, 更是大庭廣眾之下就抓癢了.
還有一點我不喜歡的,就是可以看到三三兩兩成群的美眉,以我女人的直覺,我覺得是來找老外當男友..或其他什麼的
讓我不舒服的是, 這裡的老外,可都不是大學/高中生啊.. 他們不是觀光客, 就是在香港教英文的.
觀光客能待多久? 來找他們可以聊/談些什麼? 來教英文的,雖然是長期居住,但以我在看莫老師的習慣,去蘭桂坊,不過就是鬼扯舒緩壓力,
對於主動加入的新人,如果開口講不出什麼內容,他們多半當笑話看看. 隔天報告給我聽. 這些美眉可以得到什麼呢?
香港有二十萬的菲律賓人在當菲傭或外勞; 如果菲律賓人在做辦公室的工作,我想應該是嫁給當地香港或老外了.
週末假日,我走在公園或一些公眾場所,多多少少可以看到一些老外和菲律賓人在聊天做朋友.相較之下,雖然也是搭訕,我卻感覺真實許多. 這些美眉可以得到什麼呢?
回到正題:但是上週六, 我最高興的, 還是莫老師有心要帶我出去, 即使他知道我不愛去蘭桂坊, 但我也不反對他去.. 那是香港他唯一愛的地方..(即使還有很多他討厭的地方, 特別是那裡的服務及經理)

照慣例, 得先精心設計一下, 要怎麼穿? 唉...這時,麥老時就來了.. 一張不是很滿意的臉

Mic:什麼老外,倫家今天是機師.... 看不出來嗎? 
YY : 那一家啊?  
Mic: 任何一家, 除了 BA , 我都飛.

BA 是 British Airway, 由於最近太常遭炸彈威脅... 他居然放了一隻Dragon Air的筆在口袋.. 真服了他..

YY: 可是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莫言 : 機長, 就讓副機長為您服務吧.. 

麥機長脫了衣服, 在一旁打起詠春拳...他打了十四年了喔..
莫副機長胸長的那塊識別證匣, 是我以前放學生證用的..




真奇怪, 麥機長肩上的東西,怎麼看怎麼眼熟, 就是講不出來是什麼.
後來,實在忍不住問了, 才回想起來, 這個祇是個手提袋的把手.  就是個黑色套子,用魔鬼膠沾粘,好讓手提袋的兩個把手可以串在一起.  他自己加工, 黏了四條金色的鍛帶.. 真是神啊..



真是有夠白爛的一對寶... 基本上, 當麥機長遇到莫副機長時, 我都祇能..
一路上, 兩個人互相提醒開飛機前36個小時不能飲酒.. 
還有討論各自最喜歡的機場...一路演...

我是誰?  據莫副機長說, 我是他在香港停留時, 火車上遇到的一個女孩..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