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e and Beans是八月才拿給恩雅看的新書。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這套書的主人翁是個叫Zoe的小女生,她有條叫Beans的狗狗。

Zoe1  
Zoe 這書的作者有著天馬行空的想法,比如追條小內褲可以追到月球去,再想辦法回來。我推測Zoe約四至六歲,有點小任性,會對狗狗Beans要求東要求西的。恩雅很愛跟我們說Zoe或 Beans的行為,我們在唸時,她很愛解釋。每次唸 我心中都會暗禱:你千千萬萬別跟我們要條狗! (其實阿母自己很想要)

Zoe2  

還好這套書出現的動物還不少,混淆了她的視聽,目前沒這危機。 Zoe and Beans這套書底色為白色,但是卻有著「有情緒」的字體和排版。 閱讀時,可從文字的編排的方式和大小來感受當事人的情緒和當時的情景。

Zoe5  

其中一本故事書裡有小白極熊,排頁的方法也很特別。讀到這本時,臉書上剛好大家在轉載白極熊母子因找不到食物而餓死的影片,內心頗為激動。

Zoe4 Zoe3  

有時,剛好我給恩雅綁了兩根沖天炮,她又正好要求我們唸這套書。唸著唸著,著實覺得恩雅很像這書裡的小女孩,而「小女孩與狗狗」的故事也很能教育家裡沒動物的孩子和如何和動物相處。

 

Zoe and Beans這套書我和老公兩人都愛讀給女兒聽。現在住在西班牙,我老公還是常常Binky Boo的叫著!每本尺寸約26x26公分(和其它書比起來算大本)。

各位家長千萬別以為故事書的主角是女生所以適合唸給女兒聽! 別忘了珮珮豬可是男女通殺的啊!

[價錢]一套五本,平裝本,550元台幣。價格不含台灣區郵資。

[郵寄]可寄郵局或全家店到店。

[附註]不用先付錢,要出貨時再銀行匯款即可。

有興趣的朋友請在下面的留言版留言。 

 

arrow
arrow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