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回英國後,我開始無後顧之憂的為恩雅買童書。

我先前已在網路社團看到媽媽們的推薦,開始認識一些童書作者。

Maisy系列的書 我先試水溫的買了四五本。沒想到小孩大愛,每天吵著要爸爸唸。晚上睡前至少唸三本,每本三遍。(現在書更多了,不用只唸這一系列)

image.jpg  

早上奶奶起床趕著吃早餐、用廁所,恩雅也可以拿著書站在廁所門口敲門喊「I want a story, granny.」

It's all in English. 所以她不會拿來叫我唸,除非她想聽中文版的。

接著,負責敲鍵盤的老木把網路上能看到的補齊到十本了,(這十本出版時間不一)

MaisyA.jpg MaisyB  

兩歲半的恩雅由於正處於侏羅紀時期年紀,什麼事都好奇、什麼事都要插一腳、很多事要親自做,又做不來、一堆事想做不知如何開口、很多事她不知她能做。於是每天像隻恐龍一樣,在家在外四處碰碰碰,製造驚奇。

Maisy的內容多元,像進城市、逛博物館、去圖書館等每日行程,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看牙醫、住院,和朋友互動的露營、學游泳、渡假,每次閱讀,小人的眼神像黑洞一樣望不到盡頭,整個人深深浸淫在故事裡頭。


然後又不知不覺的去孤狗更多梅西的故事。

不知為何,在我眼裡長相普普的梅西小老鼠,小孩居然可以看得很出神。

最後,這十本書,我要寄回台灣,預計十一月底抵台。有興趣收藏購買的媽媽請於下方留言板留言給我。

 

[價錢]全新十本平裝本,一套一千元台幣。

[郵寄]不含郵。可寄全家店到店或郵局。

[付款]銀行匯款。不用先付錢,書到台灣要出貨時再匯款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isy Lucy Cousion 英文繪本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