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台灣近來為了美國牛, 掀起了一陣吃素風.  我看台灣的新聞, 是愈看愈不敢吃肉.  但是和大家分享一下, 那天拜訪完羅賓漢森林後, 回程的路上莫老師特地停車讓我拍照. 

真是滿地泥, 所以車子靠不近, 我是走過去的.

B_pigs01.jpg

這隻豬瞪了我一下, 原來英國豬是放在田裡養的.  還有房子可以住喔....

 B_pigs03.jpg

 

再來一張... 其實很臭... 我在車上看很興奮.. 下了車後, 沒想到這麼開放的空間還可以這麼水肥味..

B_pigs02.jpg 

 

這兩隻沒幹嘛, 但是因為拍照角度, 所以被我借位成功.. 所以喔, 男女明星的性感照有時不是來真的...

英國豬可愛吧...

B_pigs04.jpg

 

好啦, 我要關機出發啦... 明天來去西班牙的什麼小島.. 26回國, 明年再回諾丁漢啦... 等我交了功課, 搬了新家, 遷好網路再來寫嘍..

祝大家發財, 新年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