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 Where is Spot? 這本翻翻書後,還有一本很受媽媽們推薦的翻翻書就是 「親愛的動物園」。

ZooA

我們五月返英國,我就看到這本書已躺在我家書櫃等恩雅了。 原來是我們回台灣前,剛好朋友要出清一些書,我特去她家挑了不少中文書。 而朋友從台灣買來的繁體中文版就轉來我家。 很幸運的,恩雅現在已經對翻翻書的控制能力好很多了,讀書時,只要再強化她的耐性即可。

此書的左頁全為一樣的句子 (首末頁除外),右頁為動物翻翻頁和對動物的形容。 我看過不少娃娃車都會綁著這本書。 而這本書也因為賣得好,出了相當多不同的版本。我研究了一陣子,還是比較喜歡和中文版一樣編版的這本。也向各位推薦這本。

ZooC

 

 ZooB

這本書還有出拼圖和儲物箱。而他拼圖完法更是吸睛,讓我差一點也敗下去惹。

 


購買請進蝦皮賣場  http://mall.shopee.tw/vidalife

 

小孩好像沒有對動物沒興趣的。 中文版 右頁均有一句 太+形容詞+了 的句子。 整個五六月晚上餵奶時(是的,我還在親餵)吸到一半 恩雅都會說 :我要動物園。現在,我白天不太親餵,但每當恩雅想吸奶,就會躺在床上假哭 說:我太小了。我是小baby,我要nei nei。 想要出去玩,就會拉著我的手說,我很大了,我會走路了,我是big girl(大女孩)了。 (女兒,你下個月應該會說:我伸縮自如,可大可小 了吧!)

如果遇到她喜歡的東西,她會抱緊緊的,說「他太完美了!我們可以付錢嗎?」現在已經會有 前因 + 後果 的概念了。 有時候,她也會呆望著玩具說:要打電話給阿公!因為阿母從小教育,要阿公說可以,才能買! 我這當娘的很會牽拖吧!

 

arrow
arrow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