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ia Donaldson是英國得奬無數的童書作家。 她的出版作品相當多,最令人耳熟能詳的就是「Gruffalo古肥玀」。

Julia Donaldson由於作品多,走到各大小書店,大小賣場都能看到她作品。 又是個像波波鼠一樣 買都買不完的一套書。 由於我們搬家在即,我不敢下手。 所以選擇這一套有聲書。

 J10a

 J10b

J10c

這套有聲書的特色,是每張CD唸一本書,並把故事用唱的唱一遍。 唸故事時,還會有背景音樂。Julia Donaldson的作品,我只有What the Ladybird Heard和Room on the Broom兩本,但只唸過What the Ladybird Heard這本。 沒想到盒子一打開,她隨即拿起What the Ladybird Heard這張CD並脫口說:This is my favourite.這是我的最愛。(她最近很愛講這句)沒想到小孩記憶那麼好。

之後,我讓恩雅自己隨便挑一片來聽(她會看CD上面的圖案來決定要不要聽),唸書的人是位女性。 在一旁的恩雅爸隨即說那是哈利波特裡魔法學校一位老師的聲音。(果然我不識名牌)

喜歡聽英國腔嗎? 擔心自己的發音嗎?書唸完了,要教小孩用唱的嗎?開車不便閱讀想放有聲書嗎?像我這樣常(國際)搬家不方便扛書嗎?這套有聲書真心推薦喔!

Julia Donaldson的書幾乎句句押韻,唸唱起來很朗朗上口。恩雅每天在聽中文,我發現如果能用唱的,效果更好。 這套有聲書台灣書商沒有賣,都是媽媽自己揪團購。 書目如下:

What the Ladybird Heard
Charlie Cook's Favourite Book
The Troll
The Snail and the Whale
Room on the Broom
The Smartest Giant
A Squash and a Squeeze
The Gruffalo's Song
The Gruffalo's Child
The Gruffalo

 

購買請進蝦皮賣場

http://mall.shopee.tw/vidalife

 

 

arrow
arrow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