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yA  

這本書是描述珮珮和喬治的一天,並佐以時間概念,讓孩子在閱讀同時可以自己撥動時鐘,進而達到互動及認識時間。

BusyC

 

 BusyB

 

 

恩雅已兩歲七個月了,會說中英文的一到十(下個月西文也要進帳了),但我從沒有教她認字,她更是沒有時間觀念。 其實,時間 不管是中文或英文都不易學 (西文更複雜),短針還好,就唸一到十二即可。 但是,長針走到1,2,3就得唸5,10,15(或一刻),走到6要說「⋯點半」,走到9英文要改 a quarter to/ 中文說「差一刻⋯點」, 西文要講⋯點減一刻。如果不是恩雅爸提醒,我自己可能都忘了小時也有過這麼一段混淆的學習。

BusyD

 

這本書,目前我只要恩雅認識長短針,和不同顏色的數字即可。有時她依樣畫葫蘆,轉對了還自己拍手。

這是本品質很好的厚頁書,那個時鐘做得很堅固。故事從一早起床到晚上睡覺,可以間接訓練小孩的daily routine。 由於是針對學齡前兒童,書中的時間都以整點為主,家長不用擔心難度。唯一不同的是,一般珮珮豬的書對話很多,這本以說故事為主。

最後,要分享的是:珮珮豬的書我買得不多,主因是我優先為恩雅購入波波鼠(她有十六本啊,而且還在討),主題多有重疊。但是,書局、圖書館、自購的拼圖接觸久了,就會發現,珮珮豬的書品質都很好,耐操耐用。豬迷們可以考慮購入。齁齁⋯

書本尺寸約23*24公分

[價錢]一本280元台幣。價格不含台灣區郵資。

[郵寄]可寄郵局或全家。

[附註]不用先付錢,書到台灣要郵寄時再銀行匯款即可。

 

arrow
arrow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