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於下週二  17 Oct 回台 預計 待一週
電腦應不會帶在身邊,要暫別網誌 (應該沒有人會想我)
要訂 澳門啤酒 的,請趕快留言..本人祇帶四瓶喔..(應該會有一堆留言吧)
本人是香港海關黑名單..由於海關不相信我在香港是英英美代子,所以一定會檢查我的行李 (加上我住油麻地廟街旁...  大概怕我賣身吧)
今天煮飯燙傷手, 每打五個字得握一下 澳門啤酒 冰敷
所以, 今日的網誌以圖片為重.. 主題是:莫老師遊高雄

莫老師來高雄的第一天下午,先和 凱西貓家的吳老爺 一起喝咖啡
隔天起,我便是像帶個裝了油的瓶子 (簡稱 拖油瓶)騎著125,帶著他四處蛇..



車子繞過幼稚園時..
莫老師:Haha...Look, so many Chinese kids dancing over there (沒看過那麼多的Chinese babies)
YY : I'm working here, SS..



莫老師:"豪曉的" toilet...
Y老師時間 : 會講 "好小" 及 "的" 的莫老師..... 常常把 "好小" 講成  台語的 "豪曉".......發音的部份,本人己經放棄糾正了.....



 
看到車子中間夾娃娃, 他更是不敢相信..一直叫我看.. (我還不知道他在拍照)
還有的人是前面腳踏版的空間,放著一隻大狗..
可惜本人騎車技術不好, 無法尬車..他老是拍不到

到了晚上,看到了路上有閃光燈在閃,我才知道他才拍照..原來他在拍..

莫老是是典型的趴睡者,所以頭型很圓, 閒來無事,還可以像搓湯圓一樣的搓搓他的後腦扚
他這大頭,這一輩子第一次帶安全帽居然是在高雄, 我阿母還找了個最大頂的給他, 他才戴得下
他一直覺得稀奇的不得了, 還叫我拍照..

更多的 莫老師遊台灣 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