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己經不記得, 第一次叫你即興表演是什麼時候了.  但是,無庸置疑的,你的演藝細胞絕對是我啟發的.  即使你百般辯稱,你早就想去好萊塢了..

今天,再仔細的看了照片一次, 我想, 第一次叫你演大概是在愛丁堡吧.  可是, 你有作弊的嫌疑喔.. 明明是我先擺的姿勢, 你看了不錯, 就硬要來一張.  看看你的嘴臉, 喝太多了吧...


一再告訴你, 演技要自然, 且純純真真的融入真實的環境.  讓我示範先....  當Model時,即使是和豬合作,也要掛笑臉...



幾次指點後, 終於, 你也開了竅了..不賴, 這啤酒看來還OK...除了大肚腩



偶而, 你也發發導演夢. 雖然從沒聽過你有什麼構想或喜歡的故事, 劇本之類的..



但是, 為了未來那天突如其來的機會, 演技,是要隨時磨練的.  

不論是在香港星光大道..



還是台灣墾丁


在高雄餐旅學院..



湖區假裝釣魚..主題: 願者上勾  (魚竿還是我撿給你的)


秘書打來催三點半..


我, YY, 幾乎可以確定, 你的演技是被我啟發的...鐵證如山....不要再辯了......


SS : ......I'm still waiting to be famous....

YY :要不要幫你報名星光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