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個週日都逛夢時代, 是我發現最新的運動.  一個有廁所, 又有冷氣吹, 地方大, 又可以大步邁步,昂首跨步, 隨時可以找得到廁所, 累時又有沙發可坐, 餓了時又有地方充飢的場所...簡直就是逛街 + 血拼 + 健走 的好所在.

今天照舊做著上週做過的運動, 逛 夢時代.  出門前的臨機一動, 想到應該有接駁車可坐, 於時打了104查號台查客服專線, 再call客服問高鐵站有無接駁車可搭... 對住北高雄的人來說, 夢時代真是圓了我和妹妹一個逛街的夢啊.  居然每小時從高鐵發二班車.  沿路停靠 三民家商, 瑞豐夜市, 美術館東五路, 婦幼醫院... 還能在夢時代正門口下車.  回程的車, 在往高鐵站的路上可以隨時下車, 真是夢幻接駁車啊... 

二班車都坐在司機後方的我和妹妹, 在去程的路上,一路猜測並想像會在何處接駁.  由於三民家商後方的小巨蛋及漢神百貨建設已逐漸矗立在在博愛路上, 並愈可見其規模.  我想, 此一動線安排, 先讓當地人熟悉接駁車接客的時間和路線, 等來日北高雄的血拼人潮成型後, 這免費的車子, 便是把漢神的客源, 直接接走的最佳方式.  將來怕有錢沒地方花的人, 可以要好好把握這舒適又免費, 又有可愛大叔為你掌舵的小巴嘍...

連逛了兩次, 心裡頭最悶的, 便是沒有個數位相機可拍照.  逛街拿相機,實在不方便.  但是難得出門一趟, 做個 運動 + 逛街 + 用餐 三合一的大事, 少了台相機紀錄我的休假... 實在美中不足.  看來, 真的得買台拍照手機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