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不是新聞, 起碼在台灣年年都會來一次.  去年的梅雨季, 我在滂沱大雨中,穿梭港台兩次... 其中一次, 由於香港大嶼山機場 "塞機", 我生平第一次坐飛機坐得滿頭大汗.  今年, 早上常急著練瑜珈課,中午要上班, 下午還得幫忙接送小孩, 我多了不少在雨中穿梭的機會.

今天一整個早上, 難得的大太陽, 讓本來要抱怨己經快沒內褲可穿的我露出好心情.  卻萬萬沒想到,在上班的途中下起大雨.. .

唉,這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急忙Call老闆, 請她代為接孩子來上課, 我的爛技術實在無法在雨中載別人的孩子趴趴走.  急著上班的我, 緊急在別人家的騎樓下穿好雨衣, 橫了心, 也要趕快到班.  人算不如天算就是這樣, 上班的路才過一半, 居然出大太陽...

無奈的在等紅燈的時間, 快快脫了我的三號珍珍披風.  心想, 既然好天了, 我就自己去接學生來上課吧.  又來一個千金難買早知道, 就在離學生接送的地點兩個街口處, 我的小Jog熄火了... 在過馬路時...


這下可好, 又得急Call老闆去接學生.  我自己拿著家當, 安全帽, 三號珍珍披風, 一路走去上班.. 大白天的, 顧不得這個世界一片耀眼, 我瞳孔望出的, 儘是一片黑白啊... 今天的運動量, 真到一種極緻, 簡直是世界的盡頭了.

下班前, 努力在補習班找個乾的空瓶子, 請老闆的兒子代為買汽油, 又載我去騎車, 一日的冏境才得以解決...一定是穿了不夠乾的內褲帶來衰小運....這雨到底要下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