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ddy Books 出版了幾本介紹城市的翻翻書。 分別有Playtown、Airport 、Construction、Emergency。   

 

女兒約兩歲時,我給她看過 ”好忙好忙的小鎮" 。 但我覺得她的反應沒有預期熱烈。 現在四歲了,每天都要出門東看西瞧了,她也比較會問東問西了, 這本書來的剛好。 

play1.jpg

 

封面就非常色彩豐富。 整本書有超過70個葉片可以翻。 圖畫的風格是偏方方和圓圓的畫風。 

 

 

首頁就先預告這本書的內容。 小朋友可以直接去找有興趣的主題來看。 或者家長可以照需要來決定閱讀順序。 加上書的側邊是不平整的設計,很方便孩子直接去翻他們要閱讀的主題。

play2.jpg

 

 

從書本側邊,可以大約看出主題。 分別為:

Going to the shops

Playtown Train Station

Emergency

Off to Work

At the Airport

The Grand Hotel

Playtown Zoo

 

play6.jpg

play7.jpg

 

逛街前/後,可以看Going to the shops. 

 

play3.jpg

play4.jpg

 

要坐火車或飛機前,可以看Playtown Train Station / At the Airport。 有的家長會在坐火車,坐飛機的同時,給小朋友拿一本同主題的書。 引導小朋友去找出和書裡相同的場景。 如:運送行李的履帶、機場裡的免稅商店,或飛機起降的跑道等等。 

play9.jpg

play11.jpg

 

場景不會有太多的細節或複雜的小物。 都是小孩們可以接受,也可能詢問,家長可以趁機教育的內容。 比如:教了孩子認識塔臺,孩子可能會問,塔臺裡有什麼?

 

乘客坐在機身裡,在自己的位子上要繫安全帶。 

play12.jpg

play10.jpg

play13.JPG

畢究,小孩不一定聽父母說的話,卻可能很相信書本上的圖畫和文字。 

 

另外,除了上述的特色,這書還另有幾個小機關:

每一頁都有貓。有的翻頁裡也有貓。  可以和小朋友們玩找貓貓的遊戲。 

play14.jpg

play15.JPG

 

每頁可翻的葉片多且大小不一。 而且做的超級繫實。 建議父母先翻過後,孩子再來翻會比較容易上手。 

play8.JPG

play16.jpg

 

其他資訊:

個人建議閱讀年齡: 2歲 - 6歲

頁數: 16頁

尺寸: 27.5公分 X 27.5公分

 

我的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vida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童書 繪本 翻翻書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