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4/10)早上近十二點出門,過個隧道要去港口的遊戲區,一出隧道就看到一群人。
是西班牙常見的大人隅耶。 快,手機拿出來拍拍拍。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請留意這排人穿的鞋子。我發現這裡有慶典時,表演者當中常有人穿這種西班牙特有的草編鞋。

image.jpeg
在Tarragona,每當有慶典,就常看到一隊隊的鼓樂隊團體。我陪女兒看卡通時,覺得西班牙人有打鼓的風氣,而在聖週期間,我的想法也得到驗證。今天看到其中一隊的制服好平易卻不常見。是音符!

image.jpeg

而在聖週後,我也開始注意到這樂器!今天有兩隊背這大皮袋,一隊紫,一隊黑!每次看到,我的內心都會想到小甜甜裡的安東尼!不過,安東尼吹的是蘇格蘭式的,不一樣喔。(喔,我的年紀透露了)

image.jpeg
很頻尿的我,拉恩雅去吃冰淇淋兼上廁所,之後去溜滑梯。眼尖的她發現剛剛的大人隅來了。領頭的是隻~~我不知道怎麼說!遠看以為是舞龍,但是近看像條巨蟲。最後去拍照又看到它的舌頭有兩隻小蟲子!大家自己想像了。

image.jpeg

image.jpeg

影片在這裡 = 》 http://youtu.be/GybjRS8jf8A


我在youtube放了很多影片。這樣一個小小遊行,不少全家出遊享受天氣的人都看/玩得盡興。請大家有時間移駕YouTube 看其它的影片。也可以自己訂閱我的影片,隨時可以看到我們生活上最新的影片。

更多影片 請點下面連結:

http://youtu.be/-zLiObYrDkc

http://youtu.be/QlwcK7o8nS8

http://youtu.be/JPrGAAVC84g

 

恩雅顯然相當興奮。這些人偶還沒開始遊行前,對她來說只是龐然大物。遊行時,這些人隅還挺逗趣的,一直和觀眾有互動。恩雅和我一直看得哈哈大笑。 說真的,比起我們小時候看七爺、八爺或現在三太子、八家將等等之類的,西班牙的大人隅則充滿喜感。後頭的樂隊更是不少人犧牲假日時間,集體練習而來的成果。小孩來練習,父母就陪在一旁。小孩出來表演,父母就跟著團隊遊行。  反之,父母出來表演,小孩則在一旁揮舞看大人表演。  假日的時間看似犧牲了,其實家人都在一塊。

看完表演,叫恩雅爸來會合,期間,恩雅一直盯著碰碰車看,由於她太小了,爸爸得上陣。 坐在「上座」的爸爸那個樣子超像在孵小孩的。 由於怕恩雅頭撞到方向盤,一直用一隻手護著她。 等遊戲結束,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一句話就是:我的腰好酸!

image.jpeg

image.jpeg


飯後,去走一條從沒走完的路。這條路環著Tarragona港口工業區蓋出去,後半段車子好像得有通行證才能走。整條路上我們只看到練腳踏車的人和來遛小孩騎滑步車或直排輪的家庭。走著走著,居然走了一千公尺還不到盡頭。於是,對著暖洋洋的地中海陽光,來拍張父女情深的照片。(小孩指定要媽媽拍)再走一千公尺回去。  

image.jpeg

image.jpeg

在路上看到這個!給大家做個慵懶的結尾。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image.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班牙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