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 Times Tables 剩一本, Questions and Answers (animals)剩一本


 英國出版兒童百科全書有名的出版社Usborne書局出了不少大小人都愛不釋手的好書。

本想恩雅書已經很多了,又搬家在即,不想購入。但又止不住好奇心,這什麼see inside/ look inside / peep inside 的書到底在紅什麼?於是先買一本給自己看。
於是我先買了這本。See Inside Great Cities
Cities%20a   
結果,一發不可收拾。這書真的老少皆宜,書本不但圖片好看,內容淺顯易懂,寫畫得真是讓人心神向往。簡單的用英文介紹為何這地方有名以及有什麼著名景點。  最得我心的是 1)英文部份沒有想像中難。  2)這是翻翻書喔!可以親子一同閱讀 3)書本的印刷品質也很好。
然後再去敗了 (以下全是翻翻書喔)
See Inside Your Body 3本


See inside great cities 3本

(封面圖在上面,此為內頁的圖)

image.jpeg 

Times tables 3本 (講解九九乘法概念的遊戲書)


Questions and Answers (animals) 3本

恩雅目前只看過 Your body和 Questions & Answers (animals)。其它的就留著等她大一點再給看。
恩雅本身對身體構造的書籍、圖片非常有興趣。這本see inside your body幫了我很大一個忙 - 就是叫她喝水。  
書中有解到腎臟的功能和負擔。 連醫生的圖片都在旁邊。  我常告誡她「不喝水你大便就會大不出來」,她自己也常接「醫生會很生氣」。
打開書,問她大便在哪裡,她自己會去翻頁。平時會跟自己大便說bye bye 的恩雅,對第一頁的大便這一翻最有反應。 

Bodya

以上12本共10公斤,包得我腰酸背痛,所以實在沒體力拍照了。這幾本書youtube上有不少人在分享介紹。有興趣的媽咪請快留言喔!

[價錢]厚頁翻翻書 每本台幣350 (不含郵)
[郵寄]可寄郵局或全家店到店。
[附註]不用先付錢,要出貨時再銀行匯款即可
arrow
arrow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