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orayA  

波波鼠Maisy的作者還有本媽媽們很推的書 - Hooray for fish. 

這本書用魚來介紹 圖騰、顏色、外貌。內容唸起來很歡樂,而且還能用唱的。  很多幼兒美語老師也會教唱這首歌。 

我常帶女兒去寵物店看魚,加上她也愛露西小姐的畫風,所以也買來給她看。

讓我很訝異的,我從沒教女兒認字,只帶她唸一次書本裡的「 1,2,3 how many can you see?」 唸到最後一頁,她就認得1,2,3惹 。  這位作者露西阿姨也太厲害了。

有時,走在路上等個紅綠燈,女兒就會自己用手指頭空中畫圈圈,唱「curly whirly, twisty twirly, upside down, round and round.」 很多讓我代購的媽媽也跟我說這本書CP值非常高。

 

image.jpeg

image.jpeg

這本是厚頁書,可以讓更多小爪子可以自己翻,自己嗨Hooray。 喜歡波波鼠的媽迷/書迷們不要錯過。

 

image

 
image.jpeg

HoorayC  

 

arrow
arrow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