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頁的口袋書是專為出門方便設計的。 我最常看到的,便是父母在公共場所時把孩子抱在腿上,一頁頁的翻來同樂。

這種小書頁數厚,適合小人的小手抓取。書本內容和圖案也源自原版故事,以便利以後開始閱讀時作接軌。
這裡有幾套要來介紹:

Pocket1.

 Pocket2
A.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little learning library 好餓好餓的毛毛蟲 
這套書真的不用多講,Eric Carle的書都不知賣到繞地球幾圈了。
好色老木我很愛這位阿杯的畫風。

這套書的紙質相當好,圖片的解析度也很讚。我很訝異這樣的小書書商還做得這麼好。我個人很推薦這一套。
其中一本animal sounds,是這套小書的特色。
[一套280]台灣的書商已不賣這一套書了

PocketA1

 

 

 PocketA2


B. My first Gruffalo little pocket library 我的第一個古肥羅口袋學習書
Julia Donaldson 和 Axel Scheffler 簡直就是 周杰倫和方文山 了。
數字那本書僅1到5, Animal Action 介紹動物和他們的動作,是其它口袋書沒有的。
[一套200]
 PocketB1

 

 

 

 

 PocketB2



 

C. Tom and Jerry mini library
我居然在介紹Tom and Jerry,我透露了什麼嗎?
有兩本小故事書,四本單字小書。每一頁都有Tom和Jerry帶你學習。
六本小書經濟實惠又多元,是套很歡樂的口袋書。個人最大推。

 

[一套200]已無庫存 無法購買

 

 PocketC1 PocketC2  


如果媽媽們對英文繪本還不敢下重本、小孩還很小怕扯壞書本、要為繪本閱讀先測水溫,這種小書是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