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週以來, 不曉得是在犯了那個小人,或卡到什麼陰似的, 我常在準時半夜十二,或騎摩托車時,等門時,排隊買飲料時,突然一個胃痛來得急切切,讓我不潟不快.  我的醫生說,是上次生病後,胃被病毒感染的後遺症.  我向來好食慾,即使有潟肚子的情形,也不太會停止進食.  但是,全身上下都不會瘦,再怎麼生病或怎麼拉的都不會瘦的我,很奇怪的是,很容易瘦臉.  這二天,己經收到不少關心: 你變瘦了!!  你的身體還好嗎!! 

我果然是我媽生的, 我因為先天性疾病, 讓我嗜好側睡.  當然,為了耳根清淨,我不會跑去跟我媽說: 阿母,我吃這個會挫屎!!等等的話, 所以,她自然也不知道我還在弄胃痛.  祇是喔,偶爾路過我母親大人的面前, 她會指著我的臉說:你最近都睡右臉嗎???

前天晚上, 沒有喝任何咖啡因飲料的我, 可能就因為她這句話,讓我睡左側也不是, 睡右側也不是...一晚居然沒怎麼睡...輾轉反側到半夜,或清晨吧,隱約可以聽到一些披星戴月的工作者的交談聲或車聲, 天亮前迎接晨曦的鳥語, ....睡不著,讓我渾身覺得熱.  於是收摺起棉被當腳墊,拿起薄毯子當新被, 以圖個清涼愉快.  室溫頓時涼快許多, 但是仍在翻身的我, 愈挫愈勇, 愈翻愈猛.  突然, 我聽到...我那張雙人床, 噢麥尬, 在叫了.....每一次的翻身, 它都拐拐叫... 不敢相信我所聽到的, 我就再翻了幾次, 沒錯沒錯, 叫床了叫床了...... 

昨天與今天起床時, 我都不免含情脈脈的看著我這祇有海綿墊的雙人床.  沒有太多的裝飾, 最近卻因為我的貪心, 上面被放了條棉被,一條薄被子, 三個抱枕(二小一大) 一個枕頭... 好像可以睡一堆人似的...



嗯, 趕快把它睡壞,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叫吧,叫吧..我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ma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